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再度發動向上,5日線不破就是持續向上!陸股高檔遇壓壓回,留意5日線支撐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048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週四的走勢,開盤後在平盤上下震盪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60點,以11034.19點坐收,量能則有1231億!

台股在量縮價穩的格局之下,連續整理了兩天之後,再度沿著5日線往上走,最後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,持續往上進攻!技術面上,台股就是沿著5日線緩步墊高的走勢,連續兩天量縮整理,筆者也是抱持一樣的看法!甚至筆者昨日盤前還特別提醒,近期會有新的走勢,週四就直接大漲60點,送出一根紅K棒,準備來挑戰前高位置!目前台股來到這個位置,準備挑戰前高,KD指標也進入高檔區,這時就要開始留意台股的慣性了!什麼慣性?就是挑戰前高後拉回的慣性!台股今年的走勢,都是按照這個慣性高檔拉回,回測上升趨勢線後就彈升!因此台股的慣性是有一定的參考程度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買128億,期貨淨多單大幅增加來到37339口,外資現貨期貨同步作多,全面做多,對台股往上抬升有很大的幫助!目前台股依舊是看5日線,沒有跌破就是持續上攻,不過要開始留意台股在高檔出現轉折的訊號,下檔支撐就是5日線位置!
台股再度發動向上,5日線不破就是持續向上!陸股高檔遇壓壓回,留意5日線支撐!


櫃買方面,走勢則是開低往上突破平盤再往下殺,最終是收了根帶有短上影線的黑K棒!櫃買走勢相對大盤弱勢,連上檔月線反壓都還沒碰到就再度壓回,一次就跌破翻揚的5日線與10日線支撐!既然櫃買再度壓回,那麼下檔支撐先看前低位置!守住前低位置,就是持續的來回震盪打底,持續挑戰月線反壓!
台股再度發動向上,5日線不破就是持續向上!陸股高檔遇壓壓回,留意5日線支撐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後是交出一根上下影線的黑K棒!筆者提醒目前上檔遇壓,KD也來到高檔區,要留意拉回的可能性,週四就出現黑K棒,終止連三紅!目前上證無法往上突破壓力,短線上進攻出現疑慮,下檔支撐5日線要特別留意不能跌破,上證指數才有續攻的力道,一旦跌破5日線則短線轉弱!
台股再度發動向上,5日線不破就是持續向上!陸股高檔遇壓壓回,留意5日線支撐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開高走低再往上拉抬,硬是收在翻揚的5日線之上,最後是收了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!既然硬是收在5日線之上,那麼就要尊重一下5日線支撐,站在5日線之上就是持續往上挑戰!不過一旦跌破5日線,短線就是轉弱!上檔壓力半年線反壓!
台股再度發動向上,5日線不破就是持續向上!陸股高檔遇壓壓回,留意5日線支撐!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168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