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出現上下影線十字K棒,多空抗衡跌勢趨緩!陸股開市補跌行情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136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週一的走勢,開盤依舊是開低走低,但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一度要站回平盤,可惜最後依舊不敵賣壓再度下殺,大跌逾百點!午盤過後買盤再度進場,跌幅開始收斂,最終是以下跌61.19點坐收,量能則是有1251億!

台股週一是交出一根上下影線的十字K棒,代表多空對戰在這裡是出現抗衡的力度!畢竟連續跌了那麼多天,在賣壓減輕的情況下,跌深反彈的走勢是相對容易出現!技術面上,收了上下影線的十字黑K棒,加上量能呈現量縮,代表目前在賣壓減輕下,多空力道開始出現制衡!既然多空力道雙方可以抗衡,那麼接下來就有機會出現跌深反彈的走勢!因此近期的觀盤重點,將是跌勢趨緩後的走勢!雖然說有機會出現跌深反彈,但目前台股走勢依舊是低過前低,高不過高的日落走勢,要有能看的反彈出現,首先要打破日落的走勢才行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111億,期貨淨多單微幅下降來到6769口,外資依舊是做空台股,且是股匯雙殺!在外資大賣超台股之下,台股完全是沒有招架之力,更不用說內資也是賣超幫兇之一!在外資內資拼命賣超之下,台股當然無力反轉!
台股出現上下影線十字K棒,多空抗衡跌勢趨緩!陸股開市補跌行情!


櫃買方面,週一的走勢與大盤相仿,最終是以下跌1.31%坐收!唯一與大盤不同的是,櫃買是收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,是看不到多空抗衡的結果!目前櫃買是持續破底,週一跌破10年線支撐,那麼後續走勢就是持續下探來找支撐!在空頭走勢之下,有很大的機會來回測2016年年底起漲點的位置,而這個點位算是相對有撐!櫃買觀盤重點,先看是否有跌勢趨緩走勢出現,再來看反彈的力道!
台股出現上下影線十字K棒,多空抗衡跌勢趨緩!陸股開市補跌行情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走勢當然是開低走低的補跌行情,最終是以下跌3.72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跳空缺口的實質黑K棒!既然上證指數開始補跌行情,一次就跌破了所有下檔支撐均線,那後續走勢就是下探找支撐,先看前低支撐是否有守!
台股出現上下影線十字K棒,多空抗衡跌勢趨緩!陸股開市補跌行情!_03


中國A50期貨的部分,在中國休市期間依舊有開盤,而走勢當然逃不過下跌的命運!而週一的走勢,開低走高後再拉回,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實質黑K棒,持續下探找支撐,先看前低位置支撐是否有守!
台股出現上下影線十字K棒,多空抗衡跌勢趨緩!陸股開市補跌行情!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25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