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重挫,空頭降臨!陸股上證空頭續跌,持續破底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282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6.0分, 最高6 分(1 位評分)


週四台股的走勢,開盤直接開低,隨後一路跌跌不休,一路走低,最終台股重挫660.72點,以9806.11點坐收!量能放大來到2058億!

台股連續七天就跌掉1200多點,週四當日最大跌幅則有669點,更是創下史上單日最大跌幅,可說是無差別下殺阿!週四的一根急跌,也造成許多個股是跌停鎖死!跌停家數上市有920家,上櫃有763家,許多人是想賣股票但是無法賣出阿!倘若持續出現連續的大跌,個股連續鎖死,形成流動性風險,那麼除了會造成融資斷頭甚至是會出現違約交割的情況!技術面上,台股一根實質黑K棒摜破大頸線位置,也跌破萬點專區!基本上摜破大頸線之後,台股就是轉為空頭的走勢,所有的均線也開始下彎,未來在反彈都將形成壓力,加上上檔有九座山的套牢壓力,站在主力的角度,會立馬拉上去反彈來讓各位解套嗎?各位投資朋友要看清楚現狀,台股已經開始走空頭走勢,別傻傻一直做多啊!面臨連續的下跌,按照技術面,台股是來到超跌的情況,但週四的實質長黑K,是帶量下跌,完全看不到有跌勢趨緩或是止跌訊號出現,因此筆者不建議進場做多,搶反彈的也要特別小心!在政府四大基金進場之前,或是這根黑K沒有被填補,或是沒有明顯的止跌訊號,所有的反彈皆是站在賣方!畢竟目前走勢是站在空方,多方不得不慎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賣302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增加來到16702口!外資依舊持續匯出,股匯雙殺,基本上還是偏空的操作!融資上市櫃則是持續大減,繼續砍融資!筆者說過,台股在外資大賣之下很難有反彈的大行情,更不用說要大漲特漲了,果真跌破萬點行情,成也外資敗也外資!目前台股跌破大頸線位置,空頭走勢之下,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,筆者先看日線的十年線位置支撐,概略在8700點位附近!面對國際股市動盪,多單的部位要持續降低,甚至該撤就撤,適時增加空單,或者根本空手不操作,現金在手現金為王,等待下一次機會進場!
台股重挫,空頭降臨!陸股上證空頭續跌,持續破底!


櫃買方面,走勢依樣悽慘,一路開低走低,最終下跌7.44%,收了一根實質黑K棒!櫃買空頭走勢之下就是持續走弱,持續下探找支撐,靜待止跌訊號出現!目前已經快要回測2015年起漲點的位置,走勢是一路下探阿!
台股重挫,空頭降臨!陸股上證空頭續跌,持續破底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走勢跳空開低走低,雖然最後是收了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但最終還是跌破前低支撐,是持續破底的走勢!空頭之下千萬別摸底,只會出現一低還有一低低!目前上證指數就是下探找支撐的走勢,靜待止跌訊號!
台股重挫,空頭降臨!陸股上證空頭續跌,持續破底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也是跳空開低走低,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,回測前低位置支撐,要留意這邊一旦跌破,又是持續破底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!陸股是這次中美貿易戰的重災戶,想當然股市不會好到哪兒去!儘管大陸政府一直祭出利多政策,但實際上的走勢就是跌給你看!
台股重挫,空頭降臨!陸股上證空頭續跌,持續破底!_04


相信昨天應該有許多人受傷,但股市就是相當殘酷的戰場,因此投資首重的就是風險!投資最重要的事,還是風險!失敗的經驗都將是未來成功的因素之一,要記取失敗的操作,加以修正!另外,人生不是只有股市而已,抬頭看看身邊的家人朋友,這些都是溫暖動力的來源!操作不順就先暫時休息一下,好好出去走走散散心,靜待市場的機會!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282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