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填補11/30跳空缺口,劍指前高!陸股跳空缺口展現買方決心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539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2018第一天,台股就送出大紅包,開盤一路震盪往上,直接封閉11/30的跳空缺口!以上漲67.87點,10710.73點坐收!量能維持1000多億!
2018年第一天,台股直接交出一根實質紅K,而且是將11/30的跳空缺口封閉,這也是代表多方的企圖心!筆者在上週四的時候就說過,當天的攻擊有別以往,是以跳空缺口呈現,這個跳空缺口就代表著多方的決心!而後續的走勢就挾著這個缺口的攻勢一路往上,目前收復缺口準備攻高!籌碼面,外資現貨持續買超,今日買超86億,期貨淨多單則有52142口,再度突破5萬多口,外資持續偏多操作!各位投資朋友可以仔細看一下,這連續四根紅K棒,是不是外資都偏多操作?因此這波情可說是由外資再次掀起,這是不是又回到筆者之前常講的,成也外資敗也外資!目前大盤至此,季線下彎的壓力暫時化解,目前所有均線皆向上翻揚,外資偏多操作,因此攻擊的態勢依舊存在,上檔目標先看11/27黑K,甚至有可能再度創高,而下檔支撐則先看上揚的季線!不過按照台股的慣性,近幾次創高後的走勢,維持沒幾天就壓回,這也是各位投資朋友需要注意的地方,因此若創高建議逢高部分獲利了結,將部分獲利的資金入袋才是真的,不然抱上又抱下只是一場夢!
 

櫃買今天的走勢開盤後上下震盪,隨後震盪往上,依舊是多頭攻擊型態,因此目標不變,就是收復12/01黑K高點,短撐可以先看翻揚的5日線!
 

2018年除了台股開紅盤,連陸股也是一同慶祝,一起開出紅盤!陸股以跳空缺口的型態開出,隨後一路震盪攻高,最終上漲41.15點!昨天筆者才說陸股多空皆在觀望,因此各位投資朋友需要靜待觀望,今天早盤以跳空缺口開出,這就是多方已經先行表態,因此是個很好的進場點,隨後是不是一路攻高呢?加上今天是帶量的情況,加上跳空缺口,陸股短線上已經轉強,上檔壓力先看季線,第二關則是11/23黑K,支撐的部分就是今天的缺口位置!中國A50期貨,今天一根長紅來到11/27大量黑K高點位置,明天若能突破則續攻,反之則往下回測繼續震盪!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104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