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rCpPwrBe7s https://histock.tw/talk/live.aspx?name=gtalk&id=1274 20240424 紫殺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站上5日線,短線趨勢改變!陸股上證指數力守前低支撐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780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週三的走勢,開盤直接跳空開高後走高,盤中一度來到10127.01點,再度站上萬點!但隨後是開始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.96點,以9979.14點坐收!量能則有1143億!

週三是結算的日子,台股也往往受到結算影響走勢,週三開盤大漲百點,最終卻在午盤後硬是拉回萬點之下進行結算,很明顯就能感受到結算的影響!技術面上,開盤是以跳空的方式直接突破5日線反壓,雖說最後是交出一根上影線的黑K棒,但收盤依舊是扎扎實實的站在5日線之上!既然站在5日線上,代表短線的下跌趨勢已被扭轉,已經不是一路被5日線壓著打的走勢!目前是出現高過高,低不過低的走勢,加上KD指標低檔黃金交叉,台股是有機會出現反彈的走勢!5日線扣抵位置也扣抵低值,未來5日線將翻揚向上,形成下檔支撐!但筆者要提醒各位,目前屬於長空的走勢,上檔缺口尚未被填補,因此反彈皆是弱勢反彈!籌碼面,外資現貨持續賣超,賣超56億,11月新倉的期貨淨多單則是突破三萬口的水位,來到31951口!外資現貨是持續賣超,但賣超的金額有逐漸收斂,期貨淨多單的水位也有三萬多口,匯率也沒有續貶,看起來外資是有機會翻多!
台股站上5日線,短線趨勢改變!陸股上證指數力守前低支撐!


櫃買方面,走勢也是開高走低,收了一根上影線紅K棒,最終是以上漲0.86%坐收!雖說是收上影線,但櫃買是持續反彈的走勢,低點越墊越高,也站上5日線!下一個反彈目標將是10日線反壓與缺口壓力!基本上櫃買目前依舊是弱勢反彈,反彈的關鍵將會是月線反壓!此波下跌段櫃買一路是反彈碰到月線反壓就拉回,可想而知月線的壓力有多沉重!
台股站上5日線,短線趨勢改變!陸股上證指數力守前低支撐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上半場走勢開高走低,但下半場走勢卻是開低走高,上證指數再度上演下半場翻轉的戲碼!最終是以上漲0.6%坐收,交出一根長下影線的黑K棒!雖然說是收下影線,但目前的走勢是呈現日落的走勢,一低還有一低低,持續被5日線反壓壓著打!關鍵先看5日線能否突破,才能扭轉短線的走勢!
台股站上5日線,短線趨勢改變!陸股上證指數力守前低支撐!_03


中國A50期貨,一樣是交出長下影線的黑K棒!站在5日線上,持續往上反彈,挑戰10日線反壓!
台股站上5日線,短線趨勢改變!陸股上證指數力守前低支撐!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334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