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打出第二支腳,後續走勢呢?陸股長紅吞噬強勢走勢,吹起反彈號角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463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週五的走勢,開盤直接開低隨後走低,盤中一度大跌180餘點,回測前低支撐!就在回測支撐後開始得到買盤的進駐,台股開始反轉一路震盪向上,最終是以下跌34.47點,以9919.26點坐收!量能有1247億!

台股週五的走勢又是上下大震盪,幾乎這整個禮拜每天都有百點的震盪行情,一個不小心做錯邊可能就是多空雙巴!這就是為什麼筆者建議選擇現金為王,畢竟沒有辦法隨時盯盤或是手腳慢的投資朋友,很容易就被巴來巴來去!技術面上,台股再度回測前低支撐後得到支撐,是交出了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,打出了第二根腳!而這第二支腳,是否就開始吹起盤勢轉多的號角,這就有待商榷!畢竟上檔的缺口壓力依舊存在,走勢也是低過低,高不過高的走勢,充其量只能說回測支撐附近是有買盤來進場支撐,但是否要持續攻擊,還言之過早!目前依舊是區間震盪的走勢,上檔壓力先看10日線反壓與10/17黑K高點,下檔支撐10/12低點位置!籌碼面,外資賣超34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增加來到34216口!匯市的部分,盤中一度貶破31元,但最後還是回到30.88元!外資期現貨持續不同步,現貨賣出力道是逐漸減輕,外資是否會轉為買超,將會是近期的觀察重點之一!畢竟外資對台股是有一定的影響力!
台股打出第二支腳,後續走勢呢?陸股長紅吞噬強勢走勢,吹起反彈號角!


櫃買方面,走勢與大盤相仿,開低走低後再拉高,最終是以下跌0.89%坐收,交出一根下影線的黑K棒!下影線代表買盤進場形成支撐,只要買盤持續攻擊,櫃買有望持續反彈!目前依舊是上有壓下有撐的格局,上檔先看10日線反壓,下檔先看10/19低點位置支撐!
台股打出第二支腳,後續走勢呢?陸股長紅吞噬強勢走勢,吹起反彈號角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走勢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下半場更是漲不停地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2.58%,交出一根實質的帶量紅K棒,形成破底翻的走勢!就技術面來講,這根紅K棒是吞噬的走勢,吞噬了週四的長黑K棒,也站上5日線反壓,算是強勢反彈的走勢!上證指數算是吹起反彈的號角,但筆者認為這是跌深後的反彈,上檔的缺口壓力還擺在那邊,反彈目標先看10日線反壓!
台股打出第二支腳,後續走勢呢?陸股長紅吞噬強勢走勢,吹起反彈號角!_03


中國A50期貨,再度回測前低位置後,得到買盤進場支撐,最後是交出一根長紅吞噬週四黑K棒,強勢反彈!看法與上證指數一樣,是跌深的反彈!但差別在A50這邊是走出回測前低不破,區間震盪,持續來回打底的走勢!短線上先看季線月線反壓,支撐前低位置支撐!
台股打出第二支腳,後續走勢呢?陸股長紅吞噬強勢走勢,吹起反彈號角!_04


今天傍晚有一則重大的消息,就是普悠瑪翻覆,形成許多死傷,祈禱傷害能降到最低,天佑台灣!

國際消息的部分,則是有媒體傳出,有望在G20前夕展開川習會,可望為現在的中美貿易戰降溫!但實際上中美兩方目前尚未正式公布,因此此消息的正確與否還是需要等待確認!還有一則川普宣布將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!簡單來講就是美國與俄羅斯先前有簽署中程核飛彈條約,主要是消除兩國短中程飛彈與核彈!但川普表示俄羅斯一直違約,因此美國也要退出該條約的限制!反過來講,就是美國也要開始發展部屬中程飛彈與核彈!基本上這個消息在國際上不算是利多,但也不必太過於恐慌!明天是週一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358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