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力守支撐,無量反彈!陸股延續吞噬紅K氣勢,持續強力反彈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45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週一走勢,開盤開低後先是走低,最大跌幅將近百點!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開始一路震盪向上,最終是以上漲55.02點,以9974.28點坐收!量能只有1009億!

技術面上,週一反彈是出現量縮的格局,後續往上反彈若要突破壓力,則需要補量上攻!目前台股走勢依舊是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走勢,下檔是力守10/12低點位置,上檔短線壓力先看10日線反壓!籌碼面,外資現貨由賣轉買,買超0.19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減少來到27930口!外資現貨由賣轉買,後續還得觀察外資是否能持續買超作多台股!另外自營商避險是買超31億,則是需要留意的地方!
台股力守支撐,無量反彈!陸股延續吞噬紅K氣勢,持續強力反彈


櫃買方面,走勢與大盤相仿,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1.19%坐收!目前櫃買守住10/19低點位置後,延續反彈的走勢,準備挑戰上檔10日線反壓!
台股力守支撐,無量反彈!陸股延續吞噬紅K氣勢,持續強力反彈_02


大盤與櫃買,目前是屬於守住前低位置支撐的震盪格局!在跌深之後到現在依然沒有出現像樣的反彈,關鍵的10/11黑K棒,上檔的缺口位置都還在,因此雖然打出雙腳,還是先以反彈視之!

陸股上證指數,走勢是跳空開高後一路走高,大漲4.09%,量能則是呈現大增!在吞噬紅K出現後,技術面就轉強,週一是延續的強勢的反彈力道持續反彈!目前上證指數來到缺口位置,這邊壓力相對較大,能否一舉突破,用什麼方式突破,將會是週二的觀盤重點!
台股力守支撐,無量反彈!陸股延續吞噬紅K氣勢,持續強力反彈_03


中國A50期貨,也是交出一根實質紅K棒,可惜網上遇到半年線壓力,收在半年線壓力之下!A50走勢目前就是在區間震盪的走勢,突破半年線後,就準備來挑戰震盪區間上緣壓力!這將會是重要的關鍵位置!
台股力守支撐,無量反彈!陸股延續吞噬紅K氣勢,持續強力反彈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396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