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續彈,賣壓累積!陸股上証缺口壓力重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16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週四的走勢,開盤開低後一路震盪走高,盤中雖有震盪拉回,但最終是以上漲42.61點坐收,量能則有1277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收了一根下影線長於上影線的K棒,一樣一千兩百億的成交量,但呈現的K棒卻不同,這代表越往上反彈,賣壓就逐漸的累積!目前依舊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走勢,將持續往月線反壓反彈!籌碼面,外資現貨持續買超,買超40億!期貨淨多單則是稍微減少來到33689口!唯有外資站在買方,台股才有相對應的反彈走勢!接下來將面對的第一道關卡就是月線反壓與上一波盤整的套牢區,這邊有效站上月線突破套牢區,才有挑戰缺口壓力的門票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!台股悶了那麼久,終於出現像樣的反彈走勢了,目前短期走勢偏向多方,但筆者依舊是要提醒,目前長期趨勢依舊是長空尚未改變,搶反彈的手腳要快,千萬別當最後一隻老鼠!
台股續彈,賣壓累積!陸股上証缺口壓力重!


櫃買方面,走勢是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,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,站上10日線準備來挑戰月線!櫃買的走勢相當強勁,連續兩根長紅表態,今天將來挑戰關鍵的月線反壓!一旦站穩月線,那麼下一關就是挑戰上檔缺口壓力!
台股續彈,賣壓累積!陸股上証缺口壓力重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走勢則是開高震盪,下半場是一路走低,最終是以上漲0.13%坐收,交出一根上影線的黑K棒,量能則是呈現大增!由量能與K棒,就能看的出來‵,上檔缺口壓力相當大!目前雖說交出一根上影線黑K棒,但整個型態依舊沒有改變,一樣是往上挑戰缺口的走勢!缺口能否突破,也是近期的觀盤重點!
台股續彈,賣壓累積!陸股上証缺口壓力重!_03


中國A50期貨,交出一根長上影線的紅K棒,雖然K線型太難看了一點,但還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走勢,一樣是區間震盪,往上緣方向靠近的走勢!當然短線上的操作,只要出現吞噬的走勢就可以先獲利出場,不一定要等到區間上緣才出場!畢竟A50目前走勢是一高配一低,並沒有每次都回到上緣!
台股續彈,賣壓累積!陸股上証缺口壓力重!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472 6736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