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孤島反轉型態,留意跌勢!上証跌破關鍵支撐,持續下探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71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五台股的走勢,開盤直接跳空開低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低跌140餘點,最終是以下跌115.30點,以9830.01點坐收!量能則有1019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直接跳空開低,直接把11/08的缺口封閉,另外形成新的向下跳空缺口,形成孤島型態的轉折,將原先多方的缺口支撐瞬間轉變為壓力!也相信週四與週五的走勢,是套牢了許多人!台股短線上的走勢是形成橫盤整理的態勢,不過目前形成孤島的反轉型態,要留意近期出現持續下跌的走勢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,上檔壓力則是11/09缺口壓力!至於台股長期的趨勢,只要10/11的缺口沒有填補,依舊是長空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68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減少來到32711口!外資開始改變操作,由原先續買轉變為一買一賣,要留意外資開始轉為持續賣超!台股從10/31開始吹起反彈號角,至今反彈最多高達四百多點,筆者在當時也提醒反彈開始,但往上遇壓要減碼!第一道就是月線反壓,倘若您有在月線反壓減碼或出清,那麼後續的跳空開高留上影線與跳空開低的走勢,短線上套牢了一堆人,這完全就沒有您的事情了!台股出現孤島的反轉型態,加上KD指標也來到高檔區,近期也遇到壓力出現無法持續上攻,短線上的操作就要更加謹慎!
台股孤島反轉型態,留意跌勢!上証跌破關鍵支撐,持續下探!


櫃買方面,走勢則是開低後一度拉抬到平盤之上,隨後一路震盪走低,午盤後買盤進場拉抬,最終是收了一根十字K線,量能呈現量縮!十字K線量縮代表多空正在等待,並沒有明顯的表態!不過反彈到這邊,遇到壓力是先交出上影線,再交出一根十字K線,要留意再高檔出現轉折向下的走勢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!
台股孤島反轉型態,留意跌勢!上証跌破關鍵支撐,持續下探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走勢是跳空開低,隨後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交出一根實質黑K棒!上證指數直接跳空開低,直接跌破大量紅K,形成新的跳空缺口壓力!目前短線上走勢轉弱,力守月線之上!不過月線支撐是呈現下彎,並不具有任何支撐力道,因此上證指數將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!
台股孤島反轉型態,留意跌勢!上証跌破關鍵支撐,持續下探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是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,空方率先表態!由橫盤整理走勢轉為持續往下緣方向前進的走勢!那接下來的觀盤重點,將是下緣支撐是否持續有守!中國A50期貨震盪打底四個月,因此下緣支撐相對來說是很重要的!倘若無法守住,那麼A50將會是持續破底的走勢!守住才有機會持續來回震盪打底,靜待年線持續往下,來形成均線糾結,才有機會突破上緣,由空方走勢轉為多方走勢!
台股孤島反轉型態,留意跌勢!上証跌破關鍵支撐,持續下探!_04
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547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