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持續等待,量縮橫盤整理格局!上證指數填補缺口,反彈走勢延續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55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週一台股的走勢,開盤後一路在平盤上下震盪,直到收盤前就開始往上拉抬,最終是以上漲31.60點,以9828.69點坐收!量能只有918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呈現的是量縮的橫盤整理格局,週一的量能不到千億,代表多空觀望氣息濃厚!籌碼面,外資大買42億,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38994口,外資是持續買進,有益台股!目前台股持續量縮,代表多空皆在觀望,筆者分析應該與週六選舉,月底G20川習會有關,而後者的影響則是更大!畢竟川習會這是中美貿易戰關鍵的面談!
台股持續等待,量縮橫盤整理格局!上證指數填補缺口,反彈走勢延續!


台股盤後期指是下跌72點,但依舊是橫盤整理的格局!開盤後的走勢就顯得相當關鍵,一旦確認跌破區間整理格局,那麼就是會先下探支撐,下檔支撐先看10/31紅K支撐!
台股持續等待,量縮橫盤整理格局!上證指數填補缺口,反彈走勢延續!_02


櫃買方面,開盤後一路震盪走高,隨後是稍加拉回震盪,收盤前則是開始往上拉抬,最終是以上漲0.87%坐收,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!櫃買走勢相對大盤強勢,準備要來挑戰前高位置!上檔有前高壓力與缺口壓力兩道關卡,近期的觀盤重點,將是櫃買能否突破前高位置!
台股持續等待,量縮橫盤整理格局!上證指數填補缺口,反彈走勢延續!_03


陸股上證指數,走勢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0.91%坐收,交出一根實質紅K棒,也填補了上檔的缺口壓力!上證指數順利填補缺口,代表此波反彈的力道不弱!既然缺口已經補了,也站上了季線,那麼接下來反彈將會延續,上檔壓力則是另外一道跳空缺口壓力與下彎的半年線壓力!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,跌破5日線反彈短暫休息!反彈波段支撐則是月線支撐,跌破月線支撐此波反彈中止!
台股持續等待,量縮橫盤整理格局!上證指數填補缺口,反彈走勢延續!_04


中國A50期貨,則是突破近期的橫盤整理格局,準備往上緣方向前進!A50前三次都是突破下彎的半年線後就拉回,這次能否順利突破且站穩,將是近期觀盤重點!
台股持續等待,量縮橫盤整理格局!上證指數填補缺口,反彈走勢延續!_05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619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