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長紅帶量站上月線,短線轉強!A50力守支撐走反彈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593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三的走勢,開盤先是在平盤附近震盪,隨後盤中出現買盤拉抬,午盤過後買盤力道加大,最終是以上漲105.69點,以9884.31點坐收!量能放大來到1270億!

技術面上,5日線10日線與月線糾結一段時間後,台股週三一口氣站上這三條均線之上,而且是帶量站上!這代表台股不是無量反彈,台股短線的走勢開始轉強!目前5日10日線與月線皆翻揚向上,都具有支撐的力道!中期的走勢是橫盤整理的格局,畢竟上檔還有萬點的關卡尚待突破,突破才會改變趨勢方線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29億,期貨淨多單則有42363口!外資不賣股,台股齊歡呼!外資的動向始終連動台股,外資沒有大賣,台股走勢就不會綠油油!
台股長紅帶量站上月線,短線轉強!A50力守支撐走反彈!


櫃買方面,開盤後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1.57%坐收,交出一根實質紅K棒!櫃買以一根長紅突破季線反壓,站上季線,一旦站穩季線,那麼櫃買就是翻多的走勢!加上季線扣抵持續扣抵下跌段,將有助於季線形成翻揚的走勢形成支撐!波段攻擊的支撐先看翻揚的月線,一道很重要的支撐!
台股長紅帶量站上月線,短線轉強!A50力守支撐走反彈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開盤後先是在平盤上下震盪,盤中買盤進場拉抬,一路震盪往上,最終是以上漲1.05%坐收!量能則是開始增溫!上證指數先是跌破昨低之後再往上翻揚,一舉突破5日線反壓,形成守住下檔支撐後出現反彈的走勢!上檔壓力有下彎的10日線與季線反壓!比較關鍵的是季線反壓,畢竟前兩次季線都沒有站穩,最終都是拉回的走勢!因次這次來挑戰是否能有效突破且站穩,將是觀盤重點!
台股長紅帶量站上月線,短線轉強!A50力守支撐走反彈!_03


中國A50期貨,是開高走高,可惜收盤前開始拉回,最終是交出一根上影線的紅K棒!A50關鍵點位還是下緣支撐,守住下緣支撐後開始走出反彈的走勢,站上5日線!上檔的下彎均線壓力重重,但關鍵的壓力點會在半年線反壓!前面幾次挑戰下彎的半年線皆無法有效突破,這次能否挑戰成功將是觀盤重點之一!
台股長紅帶量站上月線,短線轉強!A50力守支撐走反彈!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70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