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9600皮皮剉,壓力支撐對決!陸股A50回測下緣支撐後的彈升慣性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466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週一台股的走勢,開盤直接開低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13.34點,以9647.54點坐收!量能只有980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再度下殺,延續著日落的走勢!目前上檔所有均線皆下彎,通通形成壓力,台股面臨上有壓下有撐的局面,後續的走勢將會越來越關鍵,倘若無法突破上檔均線壓力,那麼9600支撐岌岌可危!上檔壓力先看5日線反壓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90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稍微減少,來到36575口!外資期現貨沒有同步做空,代表這場仗還有得打!目前台股再度回測下檔9600支撐,近期的觀盤重點之一,就是9600支撐是否有守!畢竟9600支撐,台股已經在這邊打了一個月的底,9600相對有支撐的力道,一旦跌破勢必會引來恐慌性賣壓,屆時9488也難守,這就是9600支撐的重要性!
台股9600皮皮剉,壓力支撐對決!陸股A50回測下緣支撐後的彈升慣性!


櫃買方面,開盤開低後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.37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短下影線的實質黑K棒!櫃買回測月線後,目前是守在月線之上,觀盤重點一樣是月線支撐是否有守!
台股9600皮皮剉,壓力支撐對決!陸股A50回測下緣支撐後的彈升慣性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走勢開低後一路上下震盪,最終是以下跌0.82%坐收,交出一根上下影線稍長的十字K線!上證指數孕線之後的走勢,是延續日落的走勢,也將多方的跳空缺口封閉,準備回測下檔支撐!既然持續日落的走勢,也封閉多方缺口,在還沒有明顯出現轉折時,那麼就順勢操作,靜待回測下檔支撐!
台股9600皮皮剉,壓力支撐對決!陸股A50回測下緣支撐後的彈升慣性!_03


中國A50期貨,持續日落的走勢,交出一根長上影線的K棒,持續回測下緣支撐!按照這幾個月A50的慣性走勢,回測下緣支撐後就是彈升的走勢‵,彈升目標可先看半年線位置!當然ˊ這是按照慣性所推論出來的走勢,這次是否能延續慣性,將會是觀盤重點!
台股9600皮皮剉,壓力支撐對決!陸股A50回測下緣支撐後的彈升慣性!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78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