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賣壓減輕無量反彈!陸股持續彈升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322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台股週三的走勢,開盤直接跳空開高,隨後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109.41點,以9816.45點坐收!量能依舊只有963億!

台股以跳空的方式呈現,短線上是轉強的態勢,不過上檔壓力依舊存在,千萬別開心過頭!量能的部分只有900多億,代表在低檔區的賣壓是相對的低,僅僅900多億就能拉抬百點!技術面上,台股跳空大漲,短線走勢轉強,不過上檔還有兩個缺口壓力,加上下彎的10日均線壓力,第一關就要面對雙重壓力,千萬不能想說"穩的",還是要按照壓力支撐的方式來操作!後續往上反彈的過程,伴隨而來的將是賣壓持續累積,屆時需要補量才能有效突破壓力位置,否則將是無量反彈的結局!台股在第三次回測9600支撐後開始走出反彈走勢,再度證明9600支撐算是銅牆鐵壁,在外資續賣之下還能堅守!因此目前只要國際情勢沒有太大利空,相信9600會持續守住台股的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20億,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38862口,外資現貨賣超縮小,期貨淨多單續增,外資在操作上是開始轉向正面,有機會由賣轉買帶動台股走勢!台股後續的走勢,短線上轉強的態勢能延續,那麼將有機會填補第一缺口,加上外資若由賣轉買歸隊,台股的反彈目標可以先看季線反壓與第二缺口的壓力位置!
台股賣壓減輕無量反彈!陸股持續彈升!


櫃買方面,走勢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1.79%坐收,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!櫃買走勢從反彈開始都比大盤強勢,走勢也相當清楚,只要不破月線支撐,就是持續走揚!
台股賣壓減輕無量反彈!陸股持續彈升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走勢是開高走低,下半場則是開低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0.31%坐收,交出一根上下影線的黑K棒!雖說是交出黑K棒,但實際上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落走勢,算是開始走出反彈的走勢!反彈首先會遇到的是月線反壓,這邊基本上算是普通的壓力位置,更重要的關卡將會是季線反壓!
台股賣壓減輕無量反彈!陸股持續彈升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開高走低後尾盤在拉抬向上,最終是交出一根下影線的黑K棒!雖然是黑K棒,但實際上是日出走勢,接下來將遇到月線反壓與季線壓力,都算是普通壓力,基本上是會突破來挑戰半年線反壓!因此接下來的觀盤重點,將是半年線反壓能否有效突破!
台股賣壓減輕無量反彈!陸股持續彈升!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80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