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多空交戰多方略勝一籌,持續反彈!陸股兵臨城下,只差東風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229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四的走勢,開高後一路震盪,盤中一度拉回平盤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最終是以上漲42.31點,以9858.76點坐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119億!

台股往上遇壓後拉回震盪,多空算是初次交鋒,走勢是漲跌互見,最終是由多方險勝,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!而在多空激戰之下也激盪出量能,代表多空互相交手的痕跡!技術面上,目前台股站穩10日線,接下來就是準備要收復缺口啦!那麼週五的走勢就相對關鍵,面對上檔缺口的壓力,多軍將以什麼姿態來挑戰就相對重要,是要以跳空缺口呈現,還是一根長紅,亦或是慢慢吞噬,這都是代表多方攻擊的企圖心!台股上檔壓力先看第一缺口,下檔支撐翻揚的5日線,反彈目標依舊是季線反壓!籌碼面,外資現貨果真由賣轉買,現貨買超31億,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41084口,來到四萬口的水位!外資的方向由空轉向偏多操作,這對台股的走勢絕對是加分效果!
台股多空交戰多方略勝一籌,持續反彈!陸股兵臨城下,只差東風!


櫃買方面,走勢開高後也是一路震盪,盤中一度回測平盤,隨後買盤再度進場拉抬,最終是以上漲0.41%坐收,交出一根上影線長於下影線的紅K棒!雖說上影線是長了一點,但實際上的走勢就是日出走勢,還是往上續走的型態!櫃買的走勢依舊,波段走勢看月線支撐!
台股多空交戰多方略勝一籌,持續反彈!陸股兵臨城下,只差東風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下半場則是漲勢稍微休息,最終是以上漲1.23%坐收,量能開始加溫!上證指數週四來到季線反壓,一路受到下彎季線的壓立無法突破,最後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!接下來的走勢就相對重要,季線反壓是否能有效突破,以何種方式突破將會是觀盤重點!
台股多空交戰多方略勝一籌,持續反彈!陸股兵臨城下,只差東風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與上証相仿,開盤後就一路震盪走高,但始終差最後那一步,遺憾的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的紅K棒!A50兵臨城下,只差東風!目前來到季線壓力與半年線壓力的雙重壓力區,這裡能否有效突破,將會是觀盤重點!
台股多空交戰多方略勝一籌,持續反彈!陸股兵臨城下,只差東風!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81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