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多方棄守,區間震盪!陸股關鍵位置無法突破,回測走勢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399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週五的走勢,開盤是直接開低,隨後一路震盪走低,盤中跌逾140點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最終是以下跌84.60點坐收!量能則是量縮來到955億!

週五台股直接開低,代表多軍面對上檔的壓力是直接棄守,連進攻挑戰的意願都沒有!技術面上,面對第一缺口壓力區是直接往下開低,挑戰壓力失敗,台股短線的走勢由多方醞釀突破壓力,直接轉為空方的上有壓下有撐的走勢!上檔壓力為第一缺口壓力位置與下彎10日線壓力,下檔支撐則是12/12的缺口支撐與翻揚5日線支撐!週五回測下檔支撐後,是打出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暫時是站在支撐之上,但僅僅只是撐住的力道!短線上是呈現上有壓下有撐的走勢,倘若後續支撐沒有守住,那麼台股就是再度回測9600支撐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68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大幅減少來到36484口,外資翻臉跟翻書一樣快!從現貨賣超開始縮小直到轉買,期貨淨多單增加到四萬口,週五直接翻臉再度賣超偏空操作!接下來外資的操作,也是將左右台股是突破壓力亦或跌破支撐!台股呈現上有壓下有撐,短期區間在均線的壓力與支撐上,5日線支撐會持續往上,10日線反壓會持續往下,只需幾個交易日就能表態,這將是多空第一場戰役!均線表態後,將會進入中期震盪區間,敗方將會備受壓力,這將會是第二場戰役!中期震盪區間則是第一缺口壓力與缺口支撐!
台股多方棄守,區間震盪!陸股關鍵位置無法突破,回測走勢!


櫃買方面,走勢開低後一路震盪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最終是以下跌0.53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!櫃買的走勢相對單純許多,多方就是暫時休息,短線是呈現整理的走勢,只要月線支撐沒有跌破,波段走勢將會持續!季線扣抵的位置,將於兩週後開始往下跌段扣抵,只要櫃買是守住月線整理,屆時季線將會翻揚,將形成下檔支撐,有助於櫃買的走勢!
台股多方棄守,區間震盪!陸股關鍵位置無法突破,回測走勢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開盤直接開低,隨後是一路往南走去,下半場更是雪上加霜,沒有最低只有更低,最終是收在最低,以下跌1.53%坐收!上證指數挑戰季線反壓失敗,吃了一根實質黑K棒之外,更是吞噬了週四的紅K棒,短線走勢轉弱,後續走勢就是回測下檔的關鍵支撐!
台股多方棄守,區間震盪!陸股關鍵位置無法突破,回測走勢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低後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下影線的黑K棒!雖然A50是收了帶有下影線的K棒,也守在翻揚的5日線之上,但按照A50的慣性走勢,挑戰半年線反壓失敗後,接下來的走勢就是準備回測下緣支撐!
台股多方棄守,區間震盪!陸股關鍵位置無法突破,回測走勢!_04
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820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