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下影線黑K棒,買盤再度進場支撐!陸股長紅表態,短線轉強走反彈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989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五台股的走勢,開盤直接跳空開低,伴隨而來的是恐慌性的賣壓,指數是一路下殺,最低來到9382.51點!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最終是以下跌109.91點,以9382.51點坐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059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跌破關鍵9488點後,隨即一路下殺跌破9400點,呈現再度破底的走勢!週五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量能也來到一千億,代表有買盤進場支撐,但只能先以支撐看待!畢竟上檔的缺口壓力很明顯擺在上頭,只要缺口沒有回補,台股的走勢就是偏向弱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92億,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29415口!美股在週五晚上開始走反彈走勢,台指夜盤也跟著美股走高,大漲126點!相信週一開盤台股開紅是沒有問題的,只要突破缺口站穩9488,加上目前KD指標低檔背離,可望形成假跌破的走勢,而短線上的走勢也可望走出反彈!
台股下影線黑K棒,買盤再度進場支撐!陸股長紅表態,短線轉強走反彈!


櫃買方面,走勢跳空開低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最終是以下跌0.57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長下影線的黑K棒!出量打出長下影線黑K棒,代表賣壓宣洩之後是有買盤來進場的動作,在一來一往後是買方勝出,拉出一根長下影線!櫃買看法不變,從月線反壓回測季線,到回測季線後打出下影線,始終都是貼著季線走!因此季線將是櫃買的關鍵!重要的季線,目前已經翻揚向上形成支撐,這次回測季線守住後可望走出反彈走勢,也是順應貼著季線走的趨勢!
台股下影線黑K棒,買盤再度進場支撐!陸股長紅表態,短線轉強走反彈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交出一根帶量的實質紅K棒!上證指數上演一齣假破底的戲碼,開盤先是跌破前低支撐破底後,硬是一路往北,最後是帶量的一根長紅突破5日10日均線!這根長紅相當重要,代表打破了短線上弱勢的走勢,短線立馬轉為強勢的走勢!既然以長紅表態,那麼就是持續反彈的走勢,第一關先看月線反壓,更關鍵的壓力將會是季線位置!
台股下影線黑K棒,買盤再度進場支撐!陸股長紅表態,短線轉強走反彈!_03


中國A50期貨,也是交出一根長紅!A50在跌破震盪區間之後,近期盤整後以一根長紅表態,吞噬了近期的黑K棒,代表短線上開始走強,準備反彈!上檔壓力先看關鍵的月線反壓!
台股下影線黑K棒,買盤再度進場支撐!陸股長紅表態,短線轉強走反彈!_04
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982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