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短線轉強,反彈別追高!陸股上下震盪遇壓,續彈走勢不變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010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台股週一的走勢,開盤直接開高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207.79點,以9590.30點坐收!但量能呈現量縮只有918億!

台股大漲兩百多點,量能卻不到千億,這代表在跌深後的賣壓減輕‵,不到千億的量能就可以拉抬兩百點!技術面上,台股以跳空缺口加上一根長紅的走勢表態,再度形成孤島反轉的型態,短線走勢再度轉強!台股目前持續反彈的走勢,第一道壓力先看月線反壓,關鍵的壓力將是季線位置!這邊要提醒各位投資朋友,台股只是短線上的反彈走勢,在中長期還是空頭走勢,千萬別看到大漲百點就想追漲,只會容易住套房!台股出現一兩天的大漲,是無法改變長期空頭的走勢,想要改變長期的走勢,是需要更長天數的長紅與震盪整理,才有辦法扭轉長期空頭的型態!更別說台股上檔還有重重的缺口壓力,這些壓力都沒突破就不用想扭轉長期走空的趨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82億,期貨淨多單大增來到37763口,外資低檔開始轉多!
台股短線轉強,反彈別追高!陸股上下震盪遇壓,續彈走勢不變!


櫃買方面,也是以一根長紅表態,目前來到月線反壓之下,接下來能否延續多方氣息,一次就來有效突破月線壓力,將是接下來的觀盤重點!下檔關鍵的支撐依舊是翻揚向上的季線位置,只要沒有跌破季線,就是沿著季線走的走勢!
台股短線轉強,反彈別追高!陸股上下震盪遇壓,續彈走勢不變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走勢開高後是一路震盪,最終是以上漲0.72%,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,量能持續增溫!上證指數延續多方氣息持續反彈,來到月線壓力之下,接下來的觀盤重點,首要月線反壓能否突破,再來就是關鍵的季線反壓!
台股短線轉強,反彈別追高!陸股上下震盪遇壓,續彈走勢不變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是開高後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,宣告挑戰月線壓力失敗!目前A50往上反彈遇壓壓回,基本上是短線賣壓的宣洩,後續先看下檔翻揚的5日線支撐!雖說收了一根實質黑K棒,但只要守住5日線支撐就還有反彈的走勢!
台股短線轉強,反彈別追高!陸股上下震盪遇壓,續彈走勢不變!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999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