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多方休息,反彈走勢不變!陸股上証指數遇壓情怯,靜待多方表態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928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週二的走勢,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隨後是上下狹幅震盪,最終是以下跌26.70點,以9563.60點坐收!量能持續量縮,只有771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在拉出長紅之後壓回,代表短線的賣壓出籠,多方先行休息!目前依舊是反彈的走勢,反彈目標先看月線反壓!下檔支撐則是1/7紅K中關價與下檔缺口支撐!接下來要觀察的是,萬一多方中氣不足,無法再往上拉而是跌破紅K的中關價,型態走勢就改變為弱勢,就要特別留意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9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微幅減少來到35575口,外資開始少量調節,要留意反彈到高檔時的出貨賣壓!
台股多方休息,反彈走勢不變!陸股上証指數遇壓情怯,靜待多方表態!


櫃買方面,走勢是開高後一路上下震盪,最終是以上漲0.45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的紅K棒!櫃買走勢依舊比大盤強勢,一次就挑戰月線壓力成功,站穩月線之上,而月線也翻揚向上形成支撐!目前櫃買是延續多方反彈的氣息,準備挑戰前高壓力位置,只要持續站穩月線,翻揚的月線就會帶來支撐,就有機會挑戰上檔半年線壓力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月線與翻揚的5日線!
台股多方休息,反彈走勢不變!陸股上証指數遇壓情怯,靜待多方表態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走勢開低後是一路橫盤震盪,最終是以下跌0.26%坐收,交出一根下影線長於上影線的黑K棒,量能開始呈現量縮!上證指數上檔有反壓月線,這時候多方開始休兵,代表多方攻擊的企圖不夠明顯,靜態多方表態,發起攻擊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!
台股多方休息,反彈走勢不變!陸股上証指數遇壓情怯,靜待多方表態!_03


中國A50期貨,則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!A50目前回測翻揚的5日線,只要5日線失守,跌破1/4紅K中關價,基本上此波反彈就算結束了,再度回到弱勢的走勢!
台股多方休息,反彈走勢不變!陸股上証指數遇壓情怯,靜待多方表態!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0004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