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面對缺口壓力,後續走勢將如何?陸股長紅突破壓力,續攻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114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週五台股的走勢,開低走低後買盤進場,隨後是一路震盪向上,最終是以上漲0.48%坐收,以9836.06點坐收,量能則有958億,持續增溫!

技術面上,目前是沿著5日線震盪向上反彈的走勢,接下來要面對上檔的第一缺口壓力,多方會如何展現進攻的企圖,將是接下來的觀盤重點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50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維持一樣的水平,有52332口!外資是持續作多台股,台股就是持續震盪向上的走勢!台指在盤後盤的表現,是大漲82點坐收,週一開盤開高應該是沒有問題的,重點將在開盤後的走勢!一但開高將突破第一缺口壓力,隨後將面臨的是第二缺口壓力,這邊相對的壓力點會較大,不只要面對套牢的壓力,也要面對漲多短線的賣壓,要留意賣壓累積後的宣洩!
台股面對缺口壓力,後續走勢將如何?陸股長紅突破壓力,續攻!


櫃買方面,開盤後的走勢也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後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!目前櫃買的走勢也是屬於震盪偏多的走勢,下檔關鍵支撐依舊是翻揚的10日線!
台股面對缺口壓力,後續走勢將如何?陸股長紅突破壓力,續攻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走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1.42%坐收,量能是持續增溫!上証指數交出一根帶量的實質紅K棒,一根長紅突破了上檔的季線壓力,這代表著多方進攻的宣示!不過要提醒一下,上証指數的慣性,近幾次的突破季線壓力都是先突破後再拉回的走勢,要留意假突破的慣性!短線的支撐先看下檔翻揚的5日線,10日線則是關鍵的支撐!
台股面對缺口壓力,後續走勢將如何?陸股長紅突破壓力,續攻!_03


中國A50期貨,也是以一根實質長紅K棒突破了季線壓力,多方是表現出進攻的態勢,目前是震盪向上的走勢,短線支撐先看下檔的翻揚5日線,關鍵之稱看翻揚的10日線!
台股面對缺口壓力,後續走勢將如何?陸股長紅突破壓力,續攻!_04


中美貿易戰的消息,目前有傳出中國釋出計畫,未來六年將大量採購美國產品,預計將貿易差額縮減到0元!美股也因此而大漲!倘若是真的消息,那麼就是中國妥協,中美貿易戰是有機會結束!不過確切的消息還是得等官方消息為準,畢竟市場上的消息總是真真假假!在操作上,按照設定好的停損停利點操作,配置好入場資金,還是要以風險為首要考量!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0088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