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陸股A50拉回震盪,底部翻多續走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816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週五的走勢,開盤後再度往上挑戰半年線壓力位置,可惜依舊無法突破,盤中遇壓開始拉回,隨後在平盤之下震盪,最終是以下跌24.23點,以10064.78點坐收!量能則是維持1125億的水位!

技術面上,上檔半年線壓力始終無法突破,收盤也跌破5日線支撐,短線上的走勢是屬於量縮震盪整理的走勢!目前仍守穩在翻揚10日線之上,此波的反彈走勢就沒有被破壞!籌碼面,外資現貨由買轉賣,賣超52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些微增加來到57066口!外資現貨持續調節,後續操作要持續留意外資是否高檔出脫獲利了結!台股目前短期走勢震盪偏多,中期走勢則是偏向區間震盪走勢,唯一要注意的是中美貿易戰的影響,和平落幕當然就是持續震盪走多,萬一不幸有不好的結果,台股當然就是會有較大的拉回!美股週五走勢是大漲收紅,但台積電15日發布下修第一季財報,主要受到光阻液事件影響,第一季營收將會減少5.5億美元,注意,是美元!!!不過台積電ADR的走勢看起來是沒有反應此利空,走勢是平盤上下震盪收紅K棒,因此週一台股開盤相對來說,應該是不會開的太差!話題一轉,張忠謀董事長退休後的台積電,在短短不到一年時間居然出了兩次包,第一次是資安事件,第二次則是光阻液事件,這給外界多了許多揣測的想像空間!
陸股A50拉回震盪,底部翻多續走!


櫃買方面,走勢開盤後先是走高,隨後買盤無力拉抬,遇壓而拉回,最終是交出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,以下跌0.37%坐收,量能持續量縮!櫃買在連五紅之後吃了根黑K棒,這是屬於漲多拉回的正常走勢,不用太過擔心,畢竟沒有天天過年的股票!目前櫃買呈現量縮震盪整理走勢,依舊是多方走勢,短線支撐先看翻揚5日線,關鍵支撐10日線!目前櫃買中期走勢偏向多頭,季線持續翻揚向上,即將穿越半年線形成黃金交叉,而半年線扣抵位置也將持續扣抵低值,半年線將有機會翻揚向上,均線也形成多頭排列!
陸股A50拉回震盪,底部翻多續走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開盤開低後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.37%,交出一根實質黑K棒,也跌破5日線支撐!上証指數是漲多拉回多方暫時休息,目前是震盪偏多走勢,下檔關鍵支撐先看月線支撐!站在季線的角度,只要上証指數沒有大跌,季線扣抵位置將會越扣越低,季線將持續翻揚形成支撐,對中期走勢來說相當重要!
陸股A50拉回震盪,底部翻多續走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開盤開低後也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2.3%,交出一根帶有短下影線的黑K棒坐收!A50期貨以一根長黑一舉跌破5日10日線,短線上是持續震盪整理的走勢,此波反彈走勢看關鍵支撐月線支撐!A50所有均線,目前除了年線之外的均線皆翻揚,中期走勢是屬於多方走勢,只要不破季線,未來均線將形成多頭排列,有助於A50再走一波多頭走勢!
陸股A50拉回震盪,底部翻多續走!_04


中美貿易戰,中美北京談判於15日落幕,目前也尚未有真正的結果,不過有新聞報導川普要在考慮是否延長3/1的期限,美股也因此大漲!但實際上會不會延長其實還是個問號,在尚未有正式官方消息出來之前,都還是變數!接下來談判將轉往美國進行下一輪的談判!基本上雙方都知道貿易戰一開影響相當大,但要如何在雙方最低底限的前提之下,取得雙方平衡的點位,正是在考驗雙方的談判技巧與手段!不過按照美帝一貫的強硬態度,在中美貿易戰開打至今,中國始終是站在被打的一方,只能盡量維持不被打趴的防禦,中國始終是弱勢的一方!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0318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