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結算在即,等待新方向!陸股遇壓拉回,多空激烈對戰等出線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40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二台股的走勢,開盤開高後上下震盪,一度跌到平盤之下,但隨即拉回平盤之上,隨後則是在平盤上狹幅震盪,最終是以上漲6.98點,以10152.26點坐收!量能則是持續量縮,只有1013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呈現量縮震盪,目前在半年線壓力與前高壓力附近震盪,需要補量往上進攻來進行突破,才能更進一步的挑戰缺口壓力!台股先看關鍵的10日線支撐,10日線不破,此波走勢就不會停歇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14億,期貨淨多單持續增加來到59821口,外資現貨期貨是持續作多台股,台股就沒有太大的危機!今天是結算日,台股的走勢往往受結算影響,因此在結算後將會有新方向出現!
結算在即,等待新方向!陸股遇壓拉回,多空激烈對戰等出線!


櫃買方面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,最終是以上漲0.47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量能是呈現量縮!櫃買目前是量縮震盪整理,KD指標持續高檔鈍化,穩穩守在5日線上,尚未呈現敗象!接下來如果要持續往上進攻則需補量,關鍵支撐看10日線支撐!
結算在即,等待新方向!陸股遇壓拉回,多空激烈對戰等出線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走勢也是走三溫暖,上半場開盤後一路震盪走高,下半場開盤則是一路震盪走低,收盤前硬是拉回平盤,最終是以上漲0.05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長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,量能則是再度出量!出量長上下影線代表多空廝殺後的結果,目前多空對戰後尚未有結果出現,收在平盤之上!目前上檔有缺口壓力,下檔有5日線支撐,就看多空誰先獲勝表態,就有新的方向出現!
結算在即,等待新方向!陸股遇壓拉回,多空激烈對戰等出線!_03


中國A50期貨,挑戰前高壓力位置,是再度挑戰失敗拉回,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!目前是守在5日線上,還有一絲喘息機會,但上檔壓力相當大,基本上應該是無法一次突破,需要整理後才能再度挑戰突破!關鍵支撐是在月線位置!
結算在即,等待新方向!陸股遇壓拉回,多空激烈對戰等出線!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0352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