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多方狂甩尾,5日線驚驚漲!陸股上証帶量突破,續攻年線位置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733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五的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盤中一度跌逾40幾點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午盤過後力道持續加強,最後一盤更是硬拉到平盤之上,最終是以上漲3.39點,以10322.92點坐收!量能則是持續量縮!

台股走勢開低走高,週四週五連續兩天多方硬是拉抬向上,加上空方持續回補,造就台股的走勢是穩穩震盪偏多的走勢!技術面上,台股持續量縮震盪走勢,依舊穩穩守在5日線上,仍然還是偏多的走勢,但要留意量能是持續量縮,價漲量縮一遇到賣壓,可能無法承受賣壓而容易形成拉回的走勢,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!籌碼面,外資買超12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大幅減少來到60075口!外資在高檔偶有調節,基本上還是買多賣少的偏多操作!在一路嘎空手嘎空的走勢之下,台股也漲了一波千點走勢,相對在操作上要開始更小心!
台股多方狂甩尾,5日線驚驚漲!陸股上証帶量突破,續攻年線位置!


櫃買方面,走勢開高走高後遇壓拉回,最終是以下跌0.44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!櫃買短線走勢偏向震盪整理走勢,目前是稍微跌破5日線支撐,但對整體走勢無礙,關鍵支撐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!
台股多方狂甩尾,5日線驚驚漲!陸股上証帶量突破,續攻年線位置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上半場的走勢是在平盤附近震盪,下半場則是一路震盪向上,最終是以上漲1.91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實質紅K棒,量能依舊維持大量!上証指數以一根帶大量的實質紅K棒突破上檔缺口壓力,也再度創下波段新高,多方表態再度取得發球權!既然收復缺口,多方說話,那麼就是持續往上挑戰,下一道目標年線位置!
台股多方狂甩尾,5日線驚驚漲!陸股上証帶量突破,續攻年線位置!_03


中國A50期貨,也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實質紅K棒,一舉突破前高壓力,也創下波段新高!A50如筆者所說,遇到前高壓力無法一次突破,終於再來回四次挑戰之下成功突破,接下來將持續震盪往上!目前A50除了年線之外的均線皆已翻揚,季線也將持續向上,未來將與半年線形成黃金交叉,年線之外的均線將形成多頭排列,對A50的走勢算是相當大的助益!
台股多方狂甩尾,5日線驚驚漲!陸股上証帶量突破,續攻年線位置!_04


中美貿易戰的消息,在中國代表團赴美後是持續著談判協商,最新消息是川普表示將延長此次赴美協商的行程兩天,並將視此次談判的結果來決定下一步是否與習近平會面!不過川普也在此次協商中,公開表示不喜歡MOU(了解備忘錄)這一名詞,表示這個名詞根本沒有實質的意義存在!換句話說,這也代表川普他要的就是簽署中美貿易協議,而不是備忘錄!而在此次協商中,中國再次讓步,再次承諾要向美購買一千萬噸黃豆!其實這場中美貿易戰,雖然雙方都會受到不少影響,但其實受到更大打擊的將是中國

第二次的川金會將於2/27在越南登場,主要將在此次面會中確認去核化結果取得共識,針對無核化共識與後續應對進行討論,甚至更進一步的討論,包含宣布終結朝鮮戰爭,美方撤軍,美方提供金援協助等等!美韓雙方的面會將再度掀起高峰,美韓關係也將再度有新的進展!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0410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