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空方表態,台股跌破半年線,轉空了嗎?該如何操作?陸股今天打出下影線,真的止跌了嗎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310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今天的走勢開低之後一路向南,直接摜破半年線,下殺百點,最終以下跌172.93點,10393.92點坐收!量能來到將近1600億!
 

在前天台股還在反彈大漲的時候,大家一片看好的情況下,筆者是不是直接就說了,沒有補缺口就是弱勢反彈!筆者老早就一直強調,外資持續大賣台股跌跌不休,甚至用外資不回頭台股不抬頭當標語!筆者昨天是不是說想進場搶反彈的朋友,用少量資金進場過過股癮就好!今天台股直接送空軍172點,各位投資朋友若是有聽見筆者的聲音,今天這波殺聲隆隆的戰爭,是不是就跟您無關了阿?!

台股今天突破僵局,由空軍突破半年線開啟第一槍,隨後直接摜殺百點!短線上筆者老早在11/27就說過台股短線上呈現弱勢,果真是跌跌不休至今阿!那麼長線來看,現在的位置若持續下探,未來月線就有機會穿過季線,形成死亡交,而台股這波上萬點行情,尚未出現月線與季線死叉的情況,若月季線死叉出現,這對台股中長線來說相當不利!目前台股來到這個位置,下一道支撐就是前兩波低點位置,概略在10225這個點位,這邊若跌破,那麼有很大機會會來見年線!那麼反彈目標呢?抱歉齁,先把今天百點的黑K收復再說!另外今天的籌碼,外資現貨持續賣超,期貨則沒有太大異動,而t50反外資持續買超,t50反外資持股率由11/17的6%攀升至今天的19%,看起來外資是持續偏空的操作,因此筆者的觀點依舊,在外資沒有回頭之前,台股難抬頭阿!

空方表態,台股跌破半年線,轉空了嗎?該如何操作?陸股今天打出下影線,真的止跌了嗎

 


櫃買昨天筆者特別提醒,櫃買的季線支撐是相當薄弱,今天是不是就直接摜破季線了!?接下來就看下一道支撐半年線位置!
 

不管是大盤還是櫃買,外資若持續站在賣超,那麼就難有表現機會,因此各位投資朋友想進場搶反彈,資金水位配比要降低,千萬不要再重壓進場,畢竟,外資翻臉跟翻書一樣快!做空的朋友可以選擇法人賣超,且跌破支撐位置的個股放空會是比較好的選擇!如果是操作指數的部分,就按照支撐與壓力的位置來操作即可!
 

陸股方面,今天也是空方表態,開盤是直接跳空開低一路走低,直接摜殺逼近年線位置,但下半場火力全開,硬是拉出一根長下影線紅K,唯獨沒有站上半年線,加上今天量能不足,因此這邊是否止穩還待觀察!上壓就是缺口位置,支撐則是年線位置!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2940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