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量增下跌,上檔壓力不容小覷!陸股上証量縮拉回震盪怎麼看!?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646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四的走勢,開高之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24.67點,以10348.65點坐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138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量增卻是一路走跌,這代表上檔的壓力不容小覷!目前的走勢是沿著月線震盪向上的走勢,目前月線支撐是持續墊高,接下來的觀盤重點,就是支撐與壓力的對決了!上檔壓力有前高壓力,下檔支撐缺口支撐與月線支撐雙重支撐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22億,期貨淨多單大幅減少來到51366口!外資持續在高檔壓力位置調節,台股就不易突破壓力位置!
台股量增下跌,上檔壓力不容小覷!陸股上証量縮拉回震盪怎麼看!?


櫃買方面,與週三一樣交出帶有長上影線短下影線的十字K線,量能是持續量增的格局!既然走勢不變,那麼看法也不變,櫃買穩穩守在月線上,那麼就是沿著月線持續震盪消化賣壓,靜待多方發起攻擊號角!
台股量增下跌,上檔壓力不容小覷!陸股上証量縮拉回震盪怎麼看!?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開盤開低後一度拉回平盤之上,但隨後不敵賣壓持續湧現,進而是一路震盪往南!下半場則是延續跌勢,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.20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,量能呈現量縮格局!上証指數的走勢是呈現量縮拉回的走勢,如同筆者先前所說,多方目前暫時休息,走勢就是會呈現橫盤震盪整理!目前下檔支撐前低位置與月線支撐,上檔壓力前高壓力,上証將會持續橫盤震盪的走勢!目前上證是拉回震盪整理,只要月線不破,就是靜待多方吹起攻擊號角!
台股量增下跌,上檔壓力不容小覷!陸股上証量縮拉回震盪怎麼看!?_03


中國A50期貨,也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!目前維持上有壓下有支撐的走勢,上檔壓力缺口壓力,下檔支撐月線支撐!在月線支撐逐步墊高之下,壓力與支撐對決的日子就越來越接近!A50如果要持續守穩月線支撐,那麼A50的走勢就只有一種,就是突破上檔缺口壓力!
台股量增下跌,上檔壓力不容小覷!陸股上証量縮拉回震盪怎麼看!?_04


中國官方要修證券法,主要是為了嚴懲炒股,基本上官方再度出手,猶如2015年再現,官方期望的是慢牛而不是大飆股!當年2015年也是祭出相當多的伎倆,來嚴禁炒股,為的也是股市能夠慢慢漲,不要一窩蜂的搶進股市!基本上嚴懲炒股這是件好事,可以讓整個股市更健康走得更遠,也能更完善整體的投資環境!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0628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