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突破年線後,結算在即!陸股長紅續戰前高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47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一的走勢,開盤直接跳空開高後,遇到亂流先拉回平盤附近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是一路震盪向上收最高,最終是以上漲73.46點,以10512.70點坐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,只有1158億!

台股回測月線之後,筆者就說守穩月線就是靜待吹起攻擊號角,如今台股是逐步墊高甚至再創波段新高,也收復年線位置!技術面上,台股是呈現價漲量縮,接下來將面對許多長黑K棒與缺口壓力,續攻過程賣壓將會隨著漲勢累積,後續往上攻擊勢必增量,否則容易遇壓而拉回!短線上的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與下檔缺口支撐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52億,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56074口!外資持續買超做多,台股持續向上走勢!不過要留意整體來說外資在三月高檔買賣超總計還是賣超的,因此外資在操作上還是有高檔調節的趨向!接下來週三將是期貨結算的日子,外資拉了一波賺了一波之後,要小心結算之後高檔拉回的走勢!
台股突破年線後,結算在即!陸股長紅續戰前高!


櫃買方面,走勢開高後先走高,盤中一度碰到上檔前高壓力,但隨後遇到賣壓,開始一路震盪往南,最終是以上漲0.15%,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量能是呈現量縮,但還維持在一定的量能之上!櫃買交出長上影線短下影線的十字K線,多方看起來是略輸一籌,但實際上的走勢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走勢是逐步墊高!接下來月線支撐與上檔前高壓力年線壓力的區間越來越小,多方空方勢必表態!
台股突破年線後,結算在即!陸股長紅續戰前高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走勢開盤後先是跌了一下,跌回盤之下後是得到買盤進場拉抬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!下半場延續多頭走勢,也是一路震盪走高收在最高,最終是以上漲2.47%坐收,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,量能持續量增!上証指數拉回震盪後開始向上,準備來挑戰前高壓力位置,接下來觀盤重點,前高壓力能否順利突破,倘若無法一次突破,那麼就是維持月線支撐逐步震盪走高的走勢!
台股突破年線後,結算在即!陸股長紅續戰前高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與上証指數相仿,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!A50準備挑戰前高壓力,能否有效突破,如何突破,都將是近期的觀盤重點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!
台股突破年線後,結算在即!陸股長紅續戰前高!_04


美聯儲將於本周宣布利率決議,按照近期的情勢推估,市場上普遍都是預計不會升息,且會下調原先升息的步調!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0688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