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多空激烈對戰,留意日出走勢是否改變!陸股A50回測月線支撐,關鍵月線支撐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948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五台股的走勢,開盤是直接跳空開高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盤中還一度跌到平盤之下,好在午盤過後買盤進場拉抬,最終是以上漲29.52點坐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303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交出帶有長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,且這根十字線是帶量的,代表多空在此是激烈的對決,但尚未分出結果!目前台股依舊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走勢,不過要特別留意一但日出走勢改變,台股短線的走勢就將轉弱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28億,期貨淨多單減少來到59221口!外資期現貨不同步,要特別留意外資高檔獲利了結,台股就容易出現高檔震盪的走勢!台指夜盤的部分,是跟著美股大跌的走勢,收盤是以下跌93點坐收!按照夜盤的走勢來看,週一勢必直接跳空開低補跌,這樣日出走勢極有可能就被翻轉,短線走勢就會轉弱,這是要特別留意的地方!在操作上,在應對上也要更加小心,要嚴格執行停損停利,要按照原先訂好的規律來操作!
台股多空激烈對戰,留意日出走勢是否改變!陸股A50回測月線支撐,關鍵月線支撐!


櫃買方面,開盤開高後先是震盪走高,但隨後賣壓湧現,進而開始一路震盪走低,一度跌回平盤之下,好在接近午盤有買盤進場,最終是以上漲0.18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長上影線短下影線的十字K線!櫃買目前依舊是日出走勢,但要特別留意,這根長上影線是帶量的,這就代表當天進場的買盤通通被套牢,也代表多空對決多方是略為輸面!因此後續走勢要看多方是否棄守,日出走勢一但結束,短線走勢轉弱,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!
台股多空激烈對戰,留意日出走勢是否改變!陸股A50回測月線支撐,關鍵月線支撐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上半場開盤後一路震盪往南,下半場開盤則是一路震盪往北,最終是以上漲0.09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長下影線短上影線的十字K線!陸股上証指數依舊是無法突破前高壓力,目前開始呈現量縮震盪,要留意5日線支撐是否跌破,一但跌破就代表多方棄守,那麼就是拉回震盪,先看關鍵月線支撐!
台股多空激烈對戰,留意日出走勢是否改變!陸股A50回測月線支撐,關鍵月線支撐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回測月線支撐後開始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長下影線短上影線的黑K棒!A50的走勢如同筆者分析,已經來回測月線支撐,接下來將是支撐與壓力的對決,關鍵的月線支撐能否守住,將會影響後續的走勢!守住月線支撐,代表這波走勢尚未結束,反之一但跌破,那麼這波走勢將先休息,走勢將轉為下探找支撐的走勢!
台股多空激烈對戰,留意日出走勢是否改變!陸股A50回測月線支撐,關鍵月線支撐!_04


美股在週五是呈現大跌的走勢,不論是道瓊,費半或是那斯達克,通通都是走跌的走勢,究竟是為了哪樁?目前新聞都爭相報導著美股走跌的原因,就是美債殖利率曲線倒掛,短期3個月美債殖利率高於十年債!美債殖利率倒掛,這部分先前筆者也有提過,就在2018年12月初的時候,當初也是美股大跌,新聞開始報導倒掛危機!現在,就讓筆者帶著各位搭乘時光機,回去12/4大跌當日吧!先來看看12/4大跌之後的走勢,短線上確實是有出現大幅度的拉回,但最終卻是破底翻!筆者認為美債殖利率倒掛,主要是擔憂經濟衰退,但看看美聯會近期已不再升息,也將於9月結束縮表,甚至傳出有可能會降息,種種的消息看起來就是對於經濟趨緩甚至衰退開始有後續的作為,因此擔憂經濟衰退其實是更早之前就開始要擔憂的了!股市上,漲多拉回算是正常,但市場上總是會找到理由來解釋,每次對於漲跌都有不同的消息解釋!台股這波走勢大漲千點,途中只有稍微震盪拉回而已,並未經過大幅修正與整理,因此適時的修正反而是對走勢有幫助,走的更遠!
台股多空激烈對戰,留意日出走勢是否改變!陸股A50回測月線支撐,關鍵月線支撐!_05


台股多空激烈對戰,留意日出走勢是否改變!陸股A50回測月線支撐,關鍵月線支撐!_06


中美貿易戰,目前中美談判似乎是遇到瓶頸,兩方的態度都相當強硬!川普表示即使與中國完成協議,美國依舊會對中國產品徵收關稅很長一段時間!美方也表示中國的態度趨向強硬,開始針對協商內容討價還價,雙方是難以達成協議,需要更多時間來協商!由此看來,中美貿易戰的大劇還會持續演下去!

明天週一開盤,又是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0764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