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向下跳空缺口,短線疲弱續跌!陸股A50持續下探找支撐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578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一台股的走勢,開盤直接跳空開低,隨後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59.59點,以10479.48點坐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,只有1077億!

台股跟著美股大跌,這在週五期貨夜盤的走勢就已經略知一二,筆者也說過週一勢必開低,因此台股開盤後直接一路下跌重挫百點,基本上應該也不會太過驚訝!重點是在操作上,您是否有按照紀律操作,該停損的停損,該停利的停利,操作上是否有照表操課!技術面上,台股驚驚漲的日出走勢結束,還送給大家一根帶有跳空缺口的黑K棒,並且是直接摜破5日線10日線支撐,代表短線上的走勢轉弱,且是相當疲弱!目前台股是呈現無量下跌的走勢,代表買方完全沒有承接的意願,賣方隨便賣就一路下跌!因此台股在出現止跌的訊號之前,建議還是站在空方,畢竟目前短線的走勢是由空方控盤!下檔支撐的部分,有缺口支撐,月線支撐,大量紅K棒支撐,下檔算是有相當多的支撐,形成了支撐密集區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41億,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57418口!外資期現貨是持續偏空操作,不過期貨多單還有一定的水位,因此不用太過擔心,只需要留意台股短線上的續跌走勢!
台股向下跳空缺口,短線疲弱續跌!陸股A50持續下探找支撐!


櫃買方面,開盤是跳空開低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下影線的黑K棒,量能是呈現量縮格局!櫃買一高還有一高高的日出走勢結束,接著而來的是一根跳空缺口的長黑K棒,目前是直接摜破5日線10日線支撐,力守在月線支撐上!櫃買是呈現無量下跌的走勢,代表買盤是沒有意願進場,空方隨便賣就下跌了1.16%,因此近期的觀盤重點,將是跌勢能否止跌回穩,穩穩守在月線支撐之上!目前下檔除了月線支撐,還有大量紅K棒支撐,可謂雙重支撐,這個支撐位置一但跌破,就要留意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!目前月線扣抵的位置,幾個交易日後將扣抵上漲段,月線屆時將彎平,倘若月線支撐近期失守,未來月線將會呈現下彎,對走勢將形成壓力!
台股向下跳空缺口,短線疲弱續跌!陸股A50持續下探找支撐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上半場開低後先拉高,接近午盤則是再度下殺!下半場走勢如同上半場翻版,開低走高再下殺,最終是以下跌1.97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實質黑K棒,量能是呈現持平的格局!上證指數上檔有壓,開始拉回的走勢,量能上野尚未失控,算是合理的拉回整理走勢!目前上証力守在月線支撐上,先看月線支撐是否有守,一但月線支撐跌破,走勢將暫時休息,將下探前低位置支撐!
台股向下跳空缺口,短線疲弱續跌!陸股A50持續下探找支撐!_03


中國A50期貨,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實質黑K棒,且直接摜破月線支撐!跌破關鍵月線支撐,代表此波走勢已經結束,轉為空方控盤的走勢,將持續下探找支撐,下檔支撐先看大量紅K支撐位置!倘若大量紅K支撐再失手,就是關鍵的季線支撐!
台股向下跳空缺口,短線疲弱續跌!陸股A50持續下探找支撐!_04


免責聲明: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0780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