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驚驚漲,緩漲留意急跌!陸股多方強勢表態,續多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313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週二台股的走勢,開盤開高走高後先回測平盤附近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往上,最終是以上漲52.25點,以10927.85點坐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307億!

台股走勢如同筆者所說,震盪偏多走勢,果真週二台股再度創下波段新高!技術面上,台股在多方表態形成下檔缺口支撐,走勢是開始一路往上走多,目前又回到沿著5日線往上的走勢,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56億,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60562口!外資期貨雖然是多單減少,不過也算是正常調節,多單水位還在一定水位之上,目前外資依舊是偏多操作!週三將是期貨結算日,要留意結算日的走勢!台股持續驚驚漲的走勢,既然是多頭格局多方走勢,基本上就不用預設高點,這筆者也是說過,不要動不動就去摸頭,不然會常常摸到大白鯊啊!看看台股這一路緩漲,都是嘎空手嘎空單阿,空軍早就被飛彈打下來了阿!不過要留意的是,在相對高檔之下操作,停利停損要設定好,也要留意緩漲之下容易出現急跌的走勢!
台股驚驚漲,緩漲留意急跌!陸股多方強勢表態,續多!



櫃買方面,走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0.61%坐收,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,量能開始增溫!櫃買走勢如同筆者分析,在孕線出現之後,是改變了日落走勢,有機會形成反轉K棒,果真週二的走勢是一路走高,準備挑戰前高壓力區!櫃買交出實質紅K棒,站上所有均線之上,代表多方走勢相當強勁,走勢將延續多方氣勢,持續往上進攻!
台股驚驚漲,緩漲留意急跌!陸股多方強勢表態,續多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走勢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下半場更是延續多方氣勢,一路走高收最高!最終是以上漲2.39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實質紅K棒,量能則是持續增溫!上証指數一根實質紅K棒,吞噬週一的黑K棒,形成吞噬走勢,多方是強烈表態!既然多方強勢表態,那麼走勢將會持續往上走多的走勢!
台股驚驚漲,緩漲留意急跌!陸股多方強勢表態,續多!_03


中國A50期貨,也是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,也是形成吞噬走勢!加上這根實質紅K棒一次就突破前高壓力,種種跡象代表著多方相當強勢,多頭氣勢相當強勁!目前A50期貨創下波段新高,走勢將延續多方氣勢,多方持續往上進攻!
台股驚驚漲,緩漲留意急跌!陸股多方強勢表態,續多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03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