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關鍵月線支撐,後續走勢怎麼看?陸股日落走勢跌跌不休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1人回應 | 1938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1人回應, 10.0分, 最高10 分(1 位評分)


週五台股的走勢,開盤直接跳空開低,隨後一路震盪走低,盤中一度大跌百點!不過台股在午盤過後,跌幅開始收斂,最終是以下跌87.39點,以10952.47點坐收!量能則是維持千億,有1135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以跳空缺口呈現,代表震盪整理後空方率先表態!空方以一根帶有跳空缺口的黑K棒,直接跌破10日線支撐,也回測缺口支撐,代表短線上的走勢開始轉弱!不過台股是交出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買盤還是有進場支撐,後續支撐力道能否轉換為攻擊力道,值得留意!台股短線走勢雖轉弱,但中長線還是走多,因為關鍵的位置月線支撐尚未跌破!此波漲勢的慣性走勢,都是回測月線支撐不破後續攻,不論下跌回測有沒有帶缺口,回測後守穩就是持續往上進攻!因此目前的走勢,只要台股在月線支撐之上,中期走勢依舊多方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64億,期貨淨多單大幅減少來到54221口,外資是呈現高檔調節的操作,但期貨多單還有一定水位!想想外資的操作,基本上也是很合理,再一路大買漲了千點之後,難道都一路買不用賣嗎?因此買多賣少的高檔調節算是合理操作!接下來要觀察外資是否持續調節出貨,或是單純的買多賣少的調節操作,將是相當重要的一環!
台股關鍵月線支撐,後續走勢怎麼看?陸股日落走勢跌跌不休!


台股關鍵月線支撐,後續走勢怎麼看?陸股日落走勢跌跌不休!_02

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.20%坐收,是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,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櫃買以一根實質黑K棒摜破10日線,也稍微跌破了月線支撐,空方是率先表態!接下來很重要的觀盤重點,將是月線支撐能否在近期收復,櫃買此波漲勢一路上來,完全都沒有跌破月線支撐,代表月線支撐是具有實質支撐力道!因此櫃買目前是稍加跌破月線支撐,能否迅速站回形成假跌破真穿頭的走勢,將是近期的觀盤重點!
台股關鍵月線支撐,後續走勢怎麼看?陸股日落走勢跌跌不休!_03


上証指數,開盤開低後也是一路震盪走低,下半場雖想力挽狂瀾,但最終是無功而返,最終是以下跌1.20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,量能呈現量縮!上証指數交出帶有上影線的量縮黑K棒,是直接跌破下檔缺口支撐,走勢依舊是低過低高不過高的日落走勢,走勢持續疲弱!既然日落走勢依舊,那麼走勢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,下一道支撐就是關鍵的季線支撐!
台股關鍵月線支撐,後續走勢怎麼看?陸股日落走勢跌跌不休!_04


中國A50期貨,交出長上影線短下影線的黑K棒,走勢依舊是低過低高不過高的日落走勢!只要日落走勢沒有被扭轉,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!接下來的觀盤重點,日落走勢是否被改變,以及改變日落走勢後,月線支撐能否迅速站上!倘若持續日落走勢沒有止跌跡象,那麼下檔支撐就先看季線支撐!
台股關鍵月線支撐,後續走勢怎麼看?陸股日落走勢跌跌不休!_05


中美貿易戰,新的一輪談判將於30號於北京登場,隨後而來的還有5/8在華盛頓的協商,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積極討論協商,尋求雙方都能認同的協議,並尋求能在5月底完成協商,再來安排川習會進行簽署協議!中美貿易戰目前都協商的很順利,基本上看起來事都沒什麼問題了,一但正式簽署協議,中美貿易戰的影響就歸零,一切都將回歸基本面!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156 6119
相關回應( 1 位讀者回應)

    1 頁 (共1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