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持續區間震盪,力守低點靜待表態!陸股雙雙收紅,但還是弱勢走勢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23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台股週三開低後先是走低,大跌逾百點,回測前低後買盤開始進場拉抬,跌勢開始收斂,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往上,最終是以下跌63.43點,以10923.71點坐收!量能則是維持千億,有1093億!

台股目前依舊是多空拉鋸,上下震盪的走勢,只不過這震盪的幅度越來越劇烈,早盤大跌百點,盤中跌勢則是大幅收斂,倘若早盤進場追空,想必又是被巴了!近期台股走勢多空皆容易雙巴,因此空手的朋友還是建議先行觀望,畢竟在狹縫中存生存(台股高檔中操作獲利)是不容易的!技術面上,台股是形成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格局,目前台股再度跌回月線之下,代表震盪的區間已經拉大,下檔支撐的點位就要往下拉,先看5/6低點的位置,上檔壓力則是缺口壓力!近期的走勢將會是多空震盪,觀盤重點將是低點支撐是否有守,倘若低點續破,走勢就是續弱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62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稍微減少來到55017口!外資現貨持續調節,期貨淨多單則是有五萬多口水位,外資的操作可以先以高檔調節視之,尚未全面做空!
台股持續區間震盪,力守低點靜待表態!陸股雙雙收紅,但還是弱勢走勢!


櫃買方面,走勢開低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跌勢開始收斂,多方一度嘗試拉回平盤,可惜最後還是力不從心,賣壓湧現跌勢開始加大,最終是以下跌0.36%坐收,是交出帶有長下影線的黑K棒,量能則是呈現量增格局!櫃買是力守下檔缺口支撐,多方再度拉出下影線,代表多方支撐再這邊的決心!接下來的觀盤重點,將是支撐力道何時轉為攻擊力道,上檔壓力先看反壓的10日線與月線壓力!
台股持續區間震盪,力守低點靜待表態!陸股雙雙收紅,但還是弱勢走勢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但下半場卻是一路震盪走低的走勢!最終是以下跌1.12%坐收,交出一根長上影線短下影線的紅K棒!量能則是沒有太大的改變!目前上証指數短線的走勢雖沒有持續破底,但走勢依舊是多空拉扯,依舊是弱勢走勢並沒有轉強,因此要留意有持續破底的機會!在上檔的缺口壓力沒有突破之前,都是偏向弱勢反彈的走勢!
台股持續區間震盪,力守低點靜待表態!陸股雙雙收紅,但還是弱勢走勢!_03


中國A50期貨,交出帶有長上影線短下影線的紅K棒,雖然是紅K棒,但實際上是持續破底的走勢,一低還有一低低!既然是持續破底,那麼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,下檔支撐先看大量紅K支撐!
台股持續區間震盪,力守低點靜待表態!陸股雙雙收紅,但還是弱勢走勢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246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