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長上下影線,走勢該如何解讀?陸股帶量長紅,上演反彈走勢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403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五台股的走勢,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可惜終究只是曇花一現,接近午盤賣壓開始湧現,走勢開始一路下殺,盤中最多跌逾60點!午盤過後跌幅則是開始收斂,最終是以下跌20.68點坐收,量能則是量縮來到1244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依舊是低過低高不過高的日落走勢,短線上的走勢是持續疲弱!不過台股是交出帶有長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空在此是開始試探駁火,對比週四的黑K來說,多方算是開始重新整備上戰場了,短線上是有機會跌深反彈的走勢出現!接下來的觀盤重點,週一多軍能否改變日落走勢,力守季線之上,唯有扭轉日落走勢才能扭轉弱勢局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37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大增來到57008口!外資現貨持續賣超,但期貨多單卻是反向大增,外資在期貨多單水位續高的情況下,是否有機會在這邊逆勢操作,後續得持續觀察!
台股長上下影線,走勢該如何解讀?陸股帶量長紅,上演反彈走勢!


櫃買走勢與大盤相仿,開盤後先震盪走高,但接近午盤後賣壓湧現,走勢開始一路急下,午盤過後跌幅開始收斂,最終是以下跌0.38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長上下影線的黑K棒,量能則是持續放大!櫃買走勢持續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,走勢將持續疲弱!不過櫃買交出長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,多空開始互相駁火,多軍是開始整軍了,短線上有機會出現跌深反彈的走勢!下檔支撐先看大量紅K支撐!
台股長上下影線,走勢該如何解讀?陸股帶量長紅,上演反彈走勢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走勢開高後是一路在平盤上震盪,下半場開盤則是往下重挫殺回平盤之下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轉為往上急漲,最終是以上漲3.10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長下影線的紅K棒,量能是呈現量增格局!上証指數回測缺口支撐後是力守支撐,交出帶量的下影線紅K棒,穩穩地守在缺口之上,也一口氣就逆轉的日落走勢,短線走勢轉強!上証指數連跌了好幾天,KD指標早已進入低檔超跌區,因此回測缺口支撐多方是抓緊時機,形成反彈的走勢!目前短線轉強,但仍是屬於跌深反彈,上檔壓力先看缺口壓力,能突破缺口才有轉強再攻的走勢!下檔支撐先看缺口支撐!
台股長上下影線,走勢該如何解讀?陸股帶量長紅,上演反彈走勢!_03


中國A50期貨,交出一根帶有長上下影線的紅K棒,是逆轉了原先的日落走勢,短線走勢轉強!不過這邊依舊是屬於跌深的反彈,上檔壓力缺口無法突破,走勢就是屬於弱勢反彈的走勢,唯有突破缺口才能真正轉強!下檔支撐先看5/10低點位置!
台股長上下影線,走勢該如何解讀?陸股帶量長紅,上演反彈走勢!_04


中美貿易戰,美國對2000億美元的商品加稅25%已經確定,但川普再度丟下震撼彈,也想要把剩下的3000億美元的商品也加稅至25%!一個不確定因素消除,又再多出一個不確定因素!川普以戰威脅,情勢是越走越烈,按照川普此次加稅25%的手段,接下來談判如果再有裂痕,相信剩下3000億美元加稅至25%也是早晚的事情!現階段中美貿易戰是打得火熱,市場上的資金也是聞風桑膽,走勢顯得相當疲弱,操作上就得更謹慎小心,絕對是要把風險擺在第一位的!

今天是母親節,祝福天下的母親,母親節快樂!也希望為人子女的,能將每天都過得像是母親節一樣,好好的對待孝順母親,讓母親都能過得天天開心!當然,父親也是要孝順,也是要讓父親天天開心!(爸爸別吃醋阿,接下來有父親節唷!)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321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