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跌破季線,跌跌不休!陸股多空觀望,弱勢反彈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44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週一的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往南,一路越跌越低,最終是以下跌154.70點,以10558.29點坐收!量能則是維持千億量能,有1134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持續高不過高,低過低的日落走勢,代表走勢持續疲弱!而週一是以一根長黑跌破季線支撐,代表中期走勢也開始轉弱,台股將呈現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!下檔年線還是下彎的,代表沒有支撐力道,因此先看半年線支撐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40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大幅減少來到49309口,多單水位再度回到五萬口以下!外資這陣子是買少賣多的操作,整體看來是屬於偏空的操作,浙江助長台股的跌勢!
台股跌破季線,跌跌不休!陸股多空觀望,弱勢反彈!


櫃買方面,走勢開盤後也是一路震盪走低,頭回也不回地一路往南,最終是以下跌1.79%坐收,交出一根實質的長黑K棒,量能是呈現量縮格局!櫃買以一根長黑摜破下檔大量紅K支撐,代表走勢相當疲弱,加上目前依舊是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,接下來的走勢將會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!下檔支撐先看半年線壓力!
台股跌破季線,跌跌不休!陸股多空觀望,弱勢反彈!_02


台股近期因中美貿易戰開始急轉直下,一路大跌!甚至已經跌破俗稱生命線的季線,記得該停損的要停損,該停利得要停利,這波中美貿易戰還有得跌!目前中國祭出報復性關稅反擊,對價值600億美元的商品加稅,反擊川普先前的加稅手段!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,再次上演兩邊互不相讓的戲碼,有沒有感覺時光拉回到中美貿易戰前期,也是雙方互相叫陣,互相祭出對抗手段!這齣戲只會越演越烈,先對抗再來談和解,談不攏再對抗,就這樣無限循環,市場也將會隨著貿易戰跟長跟跌!空手的朋友建議再等等,先讓子彈飛一會兒!

陸股上証指數,走勢開低後是一路在平盤下狹幅震盪,最終是以下跌1.21%坐收,交出一根十字K線,量能是呈現量縮格局!量縮十字線加上韻線走勢,代表多空皆縮手,觀望氣息濃厚!目前依舊是弱勢反彈走勢,上檔缺口沒有突破前都是弱勢反彈!
台股跌破季線,跌跌不休!陸股多空觀望,弱勢反彈!_03


中國A50期貨,交出一根帶有長影線短下影線的紅K棒,目前走勢依舊是屬於弱勢反彈,要特別留意別隨意抄底!
台股跌破季線,跌跌不休!陸股多空觀望,弱勢反彈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338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