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孕線延續跌勢,破底在即!陸股上証回測支撐,延續慣性將反彈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250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台股週一的走勢,開盤開高後先是走高,但一碰到上檔5日線反壓後,走勢隨即轉為一路震盪往南,最終是以上漲14.30點坐收,量能持續千億水位,有1060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是交出一根長上影線的黑K棒,高不過高低不過低,是屬於孕線的走勢,這代表是將延續著前日的走勢!目前走勢依舊是被下彎的5日線壓著打,持續是弱勢的走勢,只要這個趨勢沒有改變,台股就是破底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持續賣超,賣超43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增加來到52743口!外資期現貨不同步,現貨賣超開始收斂,期貨淨多單來到五萬口水位以上,外資的操作是否有機會在跌深後開始偏多操作,是否有機會讓台股走出跌深反彈走勢!?唯有籌碼轉好,台股走勢才有機會逆轉,後續外資動向將是觀察的重點之一!
台股孕線延續跌勢,破底在即!陸股上証回測支撐,延續慣性將反彈!


櫃買方面,走勢開盤先是走高,但好景不常,走勢立馬下殺,一路往南直殺到屏東去了,最終是以下跌0.61%坐收,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,量能呈現量縮格局!櫃買走勢持續破底,走勢依舊是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,是持續弱勢的走勢!只要走勢依舊是被下彎5日線反壓壓著打,依舊是日落走勢,櫃買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,持續破底的走勢!
台股孕線延續跌勢,破底在即!陸股上証回測支撐,延續慣性將反彈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開低後是一路震盪向下,接近午盤後跌幅開始收斂,下半場則是持續在平盤下震盪,接近收盤前開始拉抬,最終是以下跌0.41%坐收,量能呈現量縮格局!上証指數交出一根量縮的下影線黑K棒,代表賣壓在長黑之後開始消化,多方稍微用力就能守住下檔支撐!目前走勢是回測下檔支撐,走勢依舊維持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走勢!接下來的觀盤重點,下檔支撐能否有守,是否能維持慣性,持續震盪的走勢!
台股孕線延續跌勢,破底在即!陸股上証回測支撐,延續慣性將反彈!_03


中國A50期貨,交出一根帶有長下影線短上影線的黑K棒,短線走勢呈現日落走勢,將持續回測前低支撐!A50的觀盤重點,回測前低支撐是否有守,守住就有機會再度往上反彈!
台股孕線延續跌勢,破底在即!陸股上証回測支撐,延續慣性將反彈!_04


目前中美貿易戰持續延燒,現在也傳出連 google 也加入戰局,宣布終止對華為的合作,不再提供華為 android 服務,google apps 服務!Google 這一出手,便是一記重拳狠狠的打在華為臉上阿!華為手機主要就是 android 系統,一旦google 不提供相關服務,那麼等同於是宣告華為手機只剩下半條命了阿!甚至還有其他消息傳出,現在連 intel, 高通與相關晶片廠商,也都停止向華為供貨了 ,倘若這些都是事實,華為能走的路真的是越來越窄,這一記封鎖華為的招式,也算是成功了!當然,在台灣的華為相關供應鏈就要特別留意,下半年與明年的營收可能會受到影響,但反過來想,如果 intel, 高通都不賣晶片給華為,華為會向誰買晶片!?誰會轉而地到這一筆訂單!?這個問題值得各位投資朋友好好思考一下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410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