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外資期貨持續調節,t50反持股增加,怎麼解讀?中國A50持續創高,不破5日不回頭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948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今天的走勢更加劇烈,一路上下震盪,盤中最低下殺將近30點,隨後買盤再度進場,最終靠著尾盤拉抬,以上漲21.65點,11253.11點坐收!量能則是放大到1579億!

 

今天台股震盪更加劇烈,盤中上下來回震盪,最後一盤再度拉抬指數!雖然說今天的走勢上下震盪,但依舊是日出的走升格局,因此在量能尚未失控之前,也不用猜頭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51億,但期貨淨多單則是減少來到38665口,水位持續降低,t50反持股也增加,因此要小心近期外資由買轉賣進行獲利了結!技術面上依舊是日出走升,雖說不用猜頭,但目前5日線乖離率過大,加上外資期貨多單陸續調節,因此這邊的操作要特別小心,可以開始進行收斂的動作,部分資金可以先獲利了結入袋,持股檔數也要開始盡量縮減,留有強勢核心持股即可‵,下檔支撐先看今日低點!今天的下跌家數是遠大於上漲家數,因此有點拉權值出中小的味道,然而這波上漲皆是台積電一肩扛起,相信有許多投資朋友如果選錯股,這波大漲應該也是不太有感,甚至是跟漲不跟跌!

 

櫃買的走勢開盤走高,再度創下新高後,遇獲利了結賣壓隨即往下,盤中雖一度翻紅,但買盤依舊無力,最終留了一根上影線的黑K!今天雖留了一根黑K,但依舊是站穩5日線之上,因此還是多頭攻擊走勢,還是有機會再度創高,下檔支撐先看5日線!

 

陸股上証指數,還記得筆者如何分析1/15的黑K嗎?筆者可是堅定的跟各位說這是漲多拉回正常現象,還會再繼續往上!1/17號的上影線筆者也分析是多空交戰,翌日的走勢將會是關鍵,1/18則是以實質紅K表態,筆者也分析無量創高的原因,今天則是再度大漲,創下波段新高,3684攻高再望!不過筆者還是要提醒一下,有時候衝太快也不是好事,要留意乖離過大而拉回!中國A50期貨,今天再度創高,筆者還是老話一句,不破5日線就持續創高!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22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