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量縮拉回,反彈尚未出現敗象!陸股回測下檔關鍵支撐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45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台股週二開盤震盪後是一路往南走去,盤中跌幅雖有收斂,但最終還是不敵賣壓,最終是以下跌70.95點,以10429.12點坐收!量能則是持續量縮,只有887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呈現量縮拉回震盪的走勢,力守在下檔翻揚的5日線支撐之上,因此反彈走勢尚未出現敗象!接下來多空對決將再度出現,上檔的月線壓力PK翻揚的5日線支撐,這一場戰役將會是關鍵,突破月線反壓反彈走勢續走,跌破5日線就是再度拉回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58億,期貨淨多單減少來到41820口!外資短短買超兩天後再度賣超,果然只是曇花一現,外資具體操作表現在台股的走勢上,就是走跌!
台股量縮拉回,反彈尚未出現敗象!陸股回測下檔關鍵支撐!



櫃買走勢,開盤先是走高,隨後賣壓再度出籠,走勢轉為南下走勢,開始一路震盪往下,盤中雖有買盤進場拉抬走勢,但卻功虧一簣,最終是以下跌0.56%坐收,量能是呈現增溫的格局!櫃買交出一根帶有量能的長上影線黑K棒,這代表多方是有攻擊的痕跡,可惜後繼無力!目前櫃買是稍微跌破5日線,倘若無法快速站回,甚至跌破5/31出量紅K棒,這就代表此波弱勢反彈已經結束,下探機會將會大增!
台股量縮拉回,反彈尚未出現敗象!陸股回測下檔關鍵支撐!_02


FED主席暗示「必要時可能降息」,美股是聞訊大漲,台指期夜盤也是跟著大漲,是以大漲69點坐收!反過來講,就是中美貿易戰其實是影響蠻大的,會將經濟帶向下坡的路段,因此必要時才要降息!對於台股來說,龍頭台積電將於週三召開股東會,台積電對於未來展望的看法,會是相當關鍵的!再來要觀察的就是台幣的走勢與外資的動向,這些因素都將影響著台股的走勢!

陸股上證指數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下半場也是繼續跌的份,最終是以下跌0.96%坐收,量能呈現量縮格局!上証交出一根帶有短下影線的黑K棒,走勢依舊是反談高不過高的慣性走勢,目前是回測下檔缺口支撐,這邊也是個慣性支撐,按照慣性回測支撐就是要反彈!因此,接下來的觀盤重點,將是壓力與支撐的慣性對決了,反彈高不過高的壓力線PK下檔缺口支撐!
台股量縮拉回,反彈尚未出現敗象!陸股回測下檔關鍵支撐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但下午買盤進場,跌勢開始收斂,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以下跌0.43%坐收!A50交出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下檔事有多方進場支撐,而上方反彈高不過高的慣性壓力依舊存在,且該壓力將持續往下,關鍵的多空對決近期將會呈現!觀盤重點,上檔高不過高的壓力對決下檔前低支撐,究竟哪個慣性走勢會被改變,將是關鍵!
台股量縮拉回,反彈尚未出現敗象!陸股回測下檔關鍵支撐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561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