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長紅反彈怎麼看?陸股A50突破慣性壓力,反彈開始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764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一台股走勢,開盤直接跳空開高,盤中雖有遇到亂流拉回,但走勢依舊是呈現一路向北的態勢,持續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157.27點,以10566.47點坐收!量能則是量增,有1069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以跳空缺口的方式呈現,代表多方不計成本拉抬,加上台股是交出帶量的實質紅K棒,並將缺口直接吞噬,走勢是創下反彈新高!目前台股短線的走勢轉強,將持續反彈走勢,下一站就是準備站上季線!台股一但站上季線,多軍將再次重掌兵符,多頭號角再起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買92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大增來到47261口!外資是轉為大買,但依舊需要持續觀察,外資的動向是否轉為買多賣少!唯有外資真的轉為多方操作,台股走勢才能大放異彩!
台股長紅反彈怎麼看?陸股A50突破慣性壓力,反彈開始!


櫃買走勢,開盤後也是一路震盪往上,一路不回頭收在最高!最終是以上漲1.45%坐收,量能呈現量增的格局!櫃買交出一根帶量的實質紅K棒,也突破了下彎的月線壓力,代表趨勢改變短線走強!櫃買算是過了第一關,接下來將面對近期震盪的高點壓力位置與下彎的年線壓力!一但突破雙重壓力後,下一關就是準備挑戰季線了!當然,倘若無法突破震盪高點壓力,走勢將會形成區間震盪的走勢!
台股長紅反彈怎麼看?陸股A50突破慣性壓力,反彈開始!_02


上証指數,開盤後走勢也是一路向上,下半場雖有拉回,但漲幅依舊,不影響大方向走勢!最終是以上漲0.86%坐收,但量能卻是呈現量縮!上証指數走勢偏向反彈無量的走勢,完全是跌深反彈賣壓減輕下的紅K棒反彈,走勢依舊是回測慣性後彈升的走勢,是持續反彈高不過高的走勢!
台股長紅反彈怎麼看?陸股A50突破慣性壓力,反彈開始!_03


中國A50期貨,是交出一根帶有長下影線的紅K棒,是突破了反彈高不過高的慣性趨勢壓力,既然A50改變趨勢,那就代表短線走勢轉強,準備持續往上反彈!
台股長紅反彈怎麼看?陸股A50突破慣性壓力,反彈開始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601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