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量增價揚,持續反彈!陸股A50續彈,缺口是關鍵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24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週二台股的走勢,開盤後先是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一路震盪往上,接近午盤賣壓開始出現,漲勢開始收斂,最終是以上漲41.29點,以10607.76點坐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增來到1219億!

技術面上,以1200多億的量能來看,在這個位置並不算量能失控,因此台股的走勢,算是價量齊揚的走勢!既然是價量齊揚的走勢,走勢就是續強,加上台股下檔的均線,皆開始翻揚向上,都將形成下檔的支撐,有助於台股向上反彈的走勢,台股蓄勢待發準備往上來挑戰季線!關鍵的季線目前是持續翻揚,只要台股一但站上且站穩季線,台股就是重新回到多頭的懷抱,有機會再戰前高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34億,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47135口!外資是持續偏多操作,台股的走勢就不會太難看!當然外資後續的操作能否持續偏多,這才會是關鍵!畢竟外資近期操作常常是賣多買少,整體來說還是偏空操作!
台股量增價揚,持續反彈!陸股A50續彈,缺口是關鍵!


櫃買走勢,開盤後先是上下震盪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一路震盪往上!接近午盤後當沖的賣壓出籠,漲勢開始收斂!不過買盤在午盤過後是再度進場拉抬,形成V轉的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0.46%坐收,量能是持續增溫!櫃買交出一根帶量的實質紅K棒,代表走勢是持續走強,準備來挑戰關鍵的壓力位置!櫃買唯有持續出量突破壓力區,櫃買才算真正轉強,才能往上來挑戰季線,因此近期的走勢就相對關鍵!
台股量增價揚,持續反彈!陸股A50續彈,缺口是關鍵!_02


上証指數,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下半場延續多方氣勢,漲幅是持續擴大,最終是以上漲2.58%左收,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上証交出一根帶量的實質紅K棒,且突破了反彈高不過高的慣性壓力,這代表已經吹起反彈號角,反彈走勢轉強!目前反彈目標先看缺口壓力,沒有突破缺口壓力之前都還是反彈的走勢!
台股量增價揚,持續反彈!陸股A50續彈,缺口是關鍵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後的走勢是一路震盪往上,漲幅是一路擴大,最終是以上漲2.59%坐收!A50突破反彈高不過高的慣性壓力之後,走勢如同筆者所說,就是展開反彈走勢,週二以一根長紅強勢反彈,短線走勢相當強勢,準備來挑戰上檔的缺口壓力!目前在缺口壓力之下,都是以反彈走勢視之,唯有突破缺口,走勢才會翻多!
台股量增價揚,持續反彈!陸股A50續彈,缺口是關鍵!_04


川普表示習近平不出席G20,就會直接啟動25%新關稅!而陸方則是回覆可以好好談,但要打也隨時奉陪的態度!中美貿易戰目前是持續僵持的狀態,雙方目前皆沒有更進一步的談判,甚至中國開始啟動稀土資源的調查,不排除會打稀土戰,這對情勢將會有更大的影響!當然中美貿易戰將影響全球的市場與經濟,操作上要謹慎留意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614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