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G20會談如何解讀?台股陸股後續走勢怎麼發展?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068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週五台股的走勢,開盤先是走高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43.07點,以10730.83點坐收!量能則是持續低迷量能,只有892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一根黑K拉回,回測10日線支撐後力守支撐,走勢形成量縮拉回震盪整理的走勢!台股雖然是量縮拉回震盪的走勢,但台股下檔具有多重支撐,包含缺口支撐,上升趨勢線支撐,翻揚的月線支撐,因此在沒有跌破之前,台股都是屬於震盪偏多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29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增加來到47125口!外資現貨呈現調節,期貨淨多單則是持續增加,整體的操作依舊是偏多操作,因此台股的走勢還是會呈現震盪偏多的走勢!
G20會談如何解讀?台股陸股後續走勢怎麼發展?


櫃買方面,走勢開盤走高後盤中一度突破下彎季線壓力,可惜多方後繼無力,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南,漲幅開始收斂,午盤過後則是有零星買盤,最終是以上漲0.24%坐收,量能是呈現量縮!櫃買無量上攻,果真是遇壓拉回,雖然櫃買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但這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!實質上的走勢,櫃買已經是交出三連紅,也形成日出走勢,因此櫃買的走勢算是強勁!接下來的觀盤重點,依舊是下彎的季線壓力能否突破,這邊要留意,上攻需要補量,這才會是一個好的壓力突破走勢!
G20會談如何解讀?台股陸股後續走勢怎麼發展?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上半場開低後一路震盪走低,下半場走勢則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下跌0.60%坐收,量能是呈現量縮格局!上証的走勢如同筆者所說,「倘若無法突破就是拉回震盪,下檔關鍵支撐就是翻揚的10日線」,果真上証指數回測10日線支撐後,多方是進場拉抬力守支撐,最後是交出長下影線的黑K棒,守在10日線之上!目前多方進場力守,代表10日線是具有實質支撐,走勢將會呈現沿著10日線震盪往上的走勢,最終將與上檔壓力形成對決展開決戰!上檔壓力依舊是關鍵的下彎季線反壓!
G20會談如何解讀?台股陸股後續走勢怎麼發展?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與上証相仿,最終是以下跌0.79%坐收!A50雖說是以下跌作收,但A50是交出一根帶有長下影線短上影線的紅K棒,這代表賣方雖然強勢,但多方支撐的力道是很扎實的守在這裡,也就是慣性彈升的支撐,翻揚的10日線支撐!目前A50回測10日線力守支撐之後,走勢將延續慣性走勢,就是準備再次彈升,有機會挑戰過高!
G20會談如何解讀?台股陸股後續走勢怎麼發展?_04


中美貿易戰,在G20會談之後,目前中美雙方的結論是,不會針對剩下中輸美的產品加稅,也不會取消已經加稅的產品,基本上就是雙方休兵的狀態,準備再度上談判桌談判!華為解禁的問題,川普表示還要再討論才能決定,畢竟這是很重大的問題,會放在後面處理,目前會先開放不會影響國家安全的設備,出貨給華為!中國方面,也同意要加大採購美國農產品的金額,美方將提供採購清單!好吧,說了那麼多,總結一下,中美雙方是有各退一步,雙方態度是有稍微軟化,川普近期應該也是要忙著選舉,應該是不會在這個時間點拿石頭砸自己的腳,因此在戰火煙硝味消散之後,就是撥雲見日,市場上的不安因素是暫時解除,那麼市場就將回歸基本面,該跌就跌,該漲就漲!不過要特別注意,這次雙方退一步之後,並沒有明確的最後談判日,這代表隨時有機會會出現談判破裂,要隨時關注川普的推特!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760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