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JzVLIwCNtU https://histock.tw/talk/live.aspx?name=gtalk&id=1269 20240328 紫殺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出量紅K棒,站上上升趨勢線多方再起!陸股力守支撐,靜待賣壓化解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200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週三的走勢,開盤直接開高,隨後是一路頭也不回的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95.70點,以10798.48點坐收!量能則是稍微放大來到1028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是迅速站回上升趨勢線上,這代表多方再次吹起攻擊號角,那麼台股就有機會形成假破底真穿頭的走勢!倘若再加上消息面加持,台積電六月營收創今年新高,年增21.91%,第二季營收也略優於預期,台股的走勢是如虎添翼阿,台股是有機會再度突破前高!上檔壓力先看缺口壓力,下檔支撐先看上升趨勢線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11億,期貨淨多單42752口!外資從高檔是一路賣多買少的調節操作,目前回測缺口支撐,外資再度出現買超,這對台股的走勢是有幫助的,但要留意是否只是曇花一現!
台股出量紅K棒,站上上升趨勢線多方再起!陸股力守支撐,靜待賣壓化解!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往上,盤中雖有亂流,但多方依舊是克服困難持續往上進攻,最終是以上漲0.45%坐收,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櫃買交出一根帶量的實質紅K棒,再度站上翻揚的5日線上,那麼走勢就不再弱是,甚至是再度轉強,走勢將再度沿著5日線震盪往上!
台股出量紅K棒,站上上升趨勢線多方再起!陸股力守支撐,靜待賣壓化解!_02


上証指數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午盤前則是呈現跌幅收斂的走勢!下半場則是延續空方走勢,走勢一路往南奔去,最終是以下跌0.44%坐收,量能是持續量縮格局!上証指數是持續呈現日落走勢,走勢雖然是疲弱,但量能是持續量縮,代表在這邊走勢雖然是比較疲弱,但多空是呈現觀望的態度居多!目前上証雖跌破半年線支撐,但依舊是力守在缺口支撐之上,代表這裡算是有實質支撐力道!上証指數在支撐上是持續量縮走勢,在減輕賣壓的情況之下,等待放量將會有所突破!
台股出量紅K棒,站上上升趨勢線多方再起!陸股力守支撐,靜待賣壓化解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與上証相仿,開盤開高先是走高,但隨後是一路拉回平盤附近震盪,下午走勢則是先往南走後再拉回平盤附近,最終是以上漲0.06%坐收!A50是交出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,基本上是牢牢守住多方支撐的位置,因此只要守住多方支撐點位,就是靜待A50賣壓化解後多方再起的走勢!
台股出量紅K棒,站上上升趨勢線多方再起!陸股力守支撐,靜待賣壓化解!_04


聯準會主席出來暗示將會降息,這消息是帶動美股大漲,標普500,那斯達克與道瓊工業指數,是紛紛創下新高阿!台指夜盤也是跟著上漲!但,有趣的又來了!降息是代表經濟成長真的開始放緩,對經濟的走勢是抱持不看好的態度,所以才要出來降息刺激經濟!既然經濟成長趨緩是事實,那麼現在市場反應大漲是不是頗有趣呢!降息的靈丹是否真的有用,到底能服用之後多久能痊癒呢!?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84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