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突破缺口壓力,再戰前高!陸股改變走勢,從被動化主動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13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四台股的走勢,開盤開高後先走高,但隨即遇到賣壓將走勢拉回平盤附近,此時買盤開始進場拉抬,走勢開始轉為一路震盪往上的態勢,最終是以上漲44.94點,以10843.42點坐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299億!

技術面上,筆者說過站回上升趨勢線就是代表多方再起,果不其然台股是交出一根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,是直接將上檔的缺口壓力給突破!這走勢更加深多方的信心,也代表台股是準備來挑戰前高壓力,準備上演穿頭秀了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47億,期貨淨多單持續增加來到44241口!外資前陣子在高檔咖使一路調節,直到回測缺口支撐後開始翻多,外資的操作相當靈活阿!既然外資開始翻多,那麼台股的走勢就是持續臉紅!
台股突破缺口壓力,再戰前高!陸股改變走勢,從被動化主動!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盤中雖有亂流,但多方依舊是往前挺進,盤中再度創下波段新高,可惜午盤過後有些許賣壓出現,導致漲幅開始收斂,最終是以上漲0.32%坐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增!櫃買交出一根帶量的短上影線的紅K棒,代表雖有賣壓,但多方是持續進場的拉抬,因此只要櫃買持續站在5日線上,走勢就是續強的走勢!短線支撐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!
台股突破缺口壓力,再戰前高!陸股改變走勢,從被動化主動!_02


上証指數,開盤開高走高,盤中一度反彈來到下彎的5日線壓力,可惜無法順利突破,走勢隨後一路震盪走低,下半場也是延續下殺,最終是以上漲0.08%坐收,量能則是維持低迷水位,無太大變化!上証指數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除了支撐力道之外,開始出現進攻的意願,開始慢慢嘗試往上進攻!只可惜這進攻的力道還是不足阿!目前上証依舊是力守支撐,靜待放量表態!
台股突破缺口壓力,再戰前高!陸股改變走勢,從被動化主動!_03


中國A50期貨,雖然是交出一根帶有長上影線的黑K棒,但這代表多方除了支撐的力道之外,也開始出現進攻的力道,這是好事!目前多方開始轉為攻擊力道,只可惜力道稍嫌不足,唯有再度放量加強攻擊力道,才有辦法扭轉這被動守支撐的走勢!
台股突破缺口壓力,再戰前高!陸股改變走勢,從被動化主動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861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