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關鍵點位,一但失守慎防修正!陸股回測支撐整理靜待表態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242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週三的走勢,開盤是直接跳空開低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盤中雖有買盤進場,但還是無法改變往下的趨勢,一路下跌逾70點!直到午盤過後跌幅收斂,最終是以下跌57.57點,以10828.48點坐收!量能則是維持千億,有1128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是跌破了上升趨勢線,下檔支撐轉為先看翻揚的月線支撐!倘若再度跌破上次的防守均線月線支撐,又無法迅速站回,那麼台股的走勢將會有較大的修正,持續向下找支撐,也就是缺口支撐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29億,期貨新開倉淨多單只有32681口!外資的操作開始偏向高檔獲利調節的操作,要留意外資持續賣超台股,台股的走勢就會臉綠!
台股關鍵點位,一但失守慎防修正!陸股回測支撐整理靜待表態!


櫃買方面,走勢與大盤相仿,開低後一路走低,盤中雖有買盤但仍改變不了下跌的趨勢,最終是以下跌0.6%坐收,量能則是開始量縮的格局!櫃買直接跳空開低,也跌破了翻揚的5日線支撐,就代表短線不再強勢,走勢形成量縮拉回震盪的走勢!接下來的關鍵支撐,就是此波上漲的慣性支撐,翻揚的10日線支撐;此波上漲以來,完全沒有跌破這條關鍵的支撐線,因此守住10日線走勢就是沿著慣性走勢續攻,跌破就是回測找支撐,走勢就是進入拉回整理的階段!
台股關鍵點位,一但失守慎防修正!陸股回測支撐整理靜待表態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開盤開低後先是走高,盤中一度站回平盤之上,可惜買賣雙方是開始拉鋸,走勢是形成在平盤附近狹幅震盪,最終是以下跌0.20%坐收,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上證指數是持續力守下檔缺口支撐,代表多方再度退守到只有支撐的力道,因此只有防守的態勢!上証走勢依舊是上有壓下有撐的格局,上有下彎的均線壓力,下有缺口支撐,靜待多空表態!
台股關鍵點位,一但失守慎防修正!陸股回測支撐整理靜待表態!_03


中國A50期貨,交出一根上下影線的紅K棒,是以下跌0.07%坐收!A50也是回測下檔多方支撐,量能是持續量縮,代表量縮價穩的回測支撐!目前A50是持續力守下檔多方支撐,就是在等待季線扣抵的位置,因為季線扣抵是準備扣抵下跌段,屆時季線將會翻揚,多方有機會乘著季線翻揚的走勢一起表態向上進攻!
台股關鍵點位,一但失守慎防修正!陸股回測支撐整理靜待表態!_04


川普表示與習近平感情不是很好,也持續譴責中國未依約定擴大採購農產品;並表示中美貿易戰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也表示如有需要會再度加稅!基本上中美貿易戰就是一場戲,到底是川普演得好還是習近平演得好?而這齣戲是一直歹戲拖棚,以拖待戰阿!一下子見面是好朋友,也握手說好近期協議休戰,結果雙方都沒有按照協議進行,甚至開始準備又要歹面相見了,這不是標準的連續劇是什麼呢?!不過從中美貿易戰開打至今,已經領教過川普多空總司令的威力了,因此在還沒有真正簽署協議之前,通通都是假的,眼睛耳朵業障重阿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922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