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力守關鍵支撐,多方注入強心針!陸股空方略勝一籌,最終鹿死誰手!?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05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台股週歲四的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29.20點,以10799.28點坐收,量能是呈現量縮,有1044億!

技術面上,台股面臨關鍵的月線支撐保衛戰,短線走勢是形成日落走勢,算是相當疲弱,月線保衛戰可說是岌岌可危!一但月線支撐跌破,此波多方走勢就會進入較長的整理走勢,也將持續下探找支撐,也就是缺口支撐!而缺口支撐跌破,此波多方走勢就是結束了,台股再度回度下彎季線之下,就是空方出頭的時候了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42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增加來到38694口!外資整體呈現是偏空的操作,也是從高檔開始呈現獲利了結的操作!既然外資還在調節,那麼台股走勢當然就會受到影響!台積電的法說會,第二季營收開出來的結果算是符合預期,而下半年的展望,第三季營收,毛利率,營益率預估都將成長,這無疑是對台股打了一支強心針!畢竟台積電權重是相當重的阿!
台股力守關鍵支撐,多方注入強心針!陸股空方略勝一籌,最終鹿死誰手!?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低後先是走高,隨後賣壓湧現,走勢轉為震盪走低,一路往南不回頭,最終是以下跌0.7%坐收!筆者才說過櫃買走勢跌破5日線就不再強勢,殊不知是超級弱勢,一根長黑K棒直接摜破翻揚的10日線支撐,是跌破此波上漲的慣性支撐,也形成日落走勢,是相當弱勢的走勢!接下來的觀盤重點,櫃買若無法迅速站回,後續的走勢將持續下探找支撐,也就是下檔月線支撐!要注意,月線支撐也算是一個關鍵的支撐,這邊月線跌破後,多方走勢將進入休息!
台股力守關鍵支撐,多方注入強心針!陸股空方略勝一籌,最終鹿死誰手!?_02


上証指數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,.04%坐收,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!上証指數空方先行表態,空方是以一根黑K棒回測缺口支撐,已經是接近回補的狀態,這邊支撐一但跌破,就代表近期進場的多單支撐全數套牢,走勢將會一瀉千里,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!
台股力守關鍵支撐,多方注入強心針!陸股空方略勝一籌,最終鹿死誰手!?_03


中國A50期貨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在平盤之下狹幅震盪,最終是以下跌0.54%坐收!A50交出一根十字紅K棒,代表多空持續互相試探,不過目前已經是跌破多方的支撐線,走勢也是日落走勢,就代表空方是略勝一籌!倘若走勢無法速迅站回支撐點位上,走勢將會持續弱勢,空方就是真的勝出!
台股力守關鍵支撐,多方注入強心針!陸股空方略勝一籌,最終鹿死誰手!?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193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