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震盪走多驚驚漲!陸股上證站穩10日線走強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47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台股週四的走勢,開盤後先是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開始一路走升,最終是以上漲0.05%坐收,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328億!

台股因中華電鴻海等個股除息,開盤就蒸發了44.2點,不過買盤的力道算是強勁,走勢是一路震盪往上,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!技術面上,一根帶量的下影線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來吃掉賣壓,多方進攻的態勢相當明顯!目前台股是持續站穩5日線,走勢將會持續震盪走多的走勢!不過台股目前準備來挑戰前高壓力,走勢就會出現更大的震盪走勢,短線上的操作要特別留意,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,下檔關鍵支撐則是翻揚的月線支撐與缺口支撐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21.9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微幅減少來到43124口!外資在現貨上買超的力度開始加強,唯有外資持續加碼買超台股,台股才有往上的本錢!
台股震盪走多驚驚漲!陸股上證站穩10日線走強!


櫃買走勢,開盤是先在平盤上下震盪,隨後買盤開始進場拉抬,走勢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0.31%坐收,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櫃買走勢如同筆者所分析,多方是打死不退的決心,那麼走勢就是持續震盪往上的走勢!果不其然,櫃買沒有讓筆者失望,盤中是再度創下波段新高阿!目前櫃買的走勢,看法依舊,只要站在翻揚的5日線上,走勢就是持續震盪往上的走勢,過高指日可待!目前櫃買準備挑戰前高壓力區,這邊是相對壓力較大的區域,要留意套牢賣壓,加上漲多的獲利了結賣壓,兩種賣壓一旦一起出籠,走勢就會比較震盪,操作上要特別留意!
台股震盪走多驚驚漲!陸股上證站穩10日線走強!_02


上證指數,上半場先是走低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下半場走勢也是先走低再攻高,最終是以上漲0.48%坐收,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上證指數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實質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,多方是持續控盤!上證走勢如同筆者所分析,站上10日線後走勢將出現轉機,目前已經突破季線反壓,接下來將挑戰下彎的月線壓力!只要守穩翻揚10日線支撐,走勢就是持續震盪往上的走勢!
台股震盪走多驚驚漲!陸股上證站穩10日線走強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後先是震盪,隨後是一路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0.94%坐收!A50期貨是交出一根帶量的短上下影線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表態持續進攻,那麼走勢就是續強!目前A50站穩在翻揚的月線之上,走勢是已經轉強,加上下方重要的季線也呈現翻揚向上的走勢,且所有均線也都呈現翻揚向上的走勢,整個就是多方走勢的格局,這對A50的走勢來說這都是有利的!
台股震盪走多驚驚漲!陸股上證站穩10日線走強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2008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