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短線劇烈震盪,區間整理階段!上證跌破5日線短線呈現弱勢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453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今天開盤再度開高,往上走高沒多久就遇到壓力,直接開始往下殺,最低來到11161.83點,午盤過後買盤隨即進場,最終以上漲74.71點,以11221.81點坐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,只有1307億!

台股在昨天回測10日線支撐之後,今天直接開高,可惜盤中遭遇上檔的賣壓摜殺,不過在午盤過後買盤隨即進場拉抬,讓今天留下下影線長於上影線的K棒型態,且持續站穩10日線之上!今天這根K棒代表上檔有壓,下檔有撐,但很可惜今天收盤並沒有突破1/24黑K,也依舊在1/25的上影線範圍內,加上量能開始萎縮,因此接下來若要過高則需補量,若無法補量過高,那麼極有可能拉回再度形成區間整理階段!籌碼面,外資現貨持續買超20億,期貨淨多單則有44176口,外資期現貨持續作多!昨天與今天下檔都有買盤進場,可見10日線是相當重要的防線,且在外資持續買超之下,台股依舊有後勢可期,目前下檔支撐先看10日線!
台股短線劇烈震盪,區間整理階段!上證跌破5日線短線呈現弱勢!

 

還記得筆者怎麼分析週五的K棒嗎?筆者分析週五的走勢是力守低點,因此需以週四低點為支撐,且說明今天的開盤位置相當重要!而櫃買今天開盤直接開高,代表今天的走勢可以期待,盤中雖有遇壓,但最終依舊站上10日線,甚至突破蓋頭的5日線反壓!接下來櫃買的目標就是收復1/25日的黑K,下檔支撐先以1/26低點為支撐!
 

陸股上証指數,今天走勢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,盤中再度創下新高!隨後引來獲利了結賣壓,開始一路走低,下半場更是跌跌不休!不過今天的下跌是帶有量能下跌,代表下跌過程中是有人再接手,那麼接手的人手臂是否夠大支,就靜待觀察!今天的走勢形成一根長黑摜破5日線,直接打到10日線支撐,也直接跌破近日低點!而今天這根長黑也將此波沿5日線攻擊的態勢終止,陸股短線上已經轉弱,下檔先看10日線是否有撐!中國A50指數,筆者說過要突破才會再拉一波,不過A50非但沒有突破,反而跌破了近日低點,且直接摜破5日10日線,準備回測月線支撐!這邊A50先看月線支撐,若無法守住,就是會直接回測季線!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252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