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回測支撐不破,就是往上反彈走勢!陸股延續多方氣勢,持續反彈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66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週五台股的走勢,開盤後先是在平盤上下震盪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上,漲勢持續擴大,盤中一度大漲逾百點,可惜午盤過後漲勢開始收斂,最終是以上漲93.76點的,以10420.89點坐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只有1188億!

技術面,台股週四回測下檔支撐後再度得到多方支撐,週五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長紅K棒,是將週四的向下跳空缺口給突破,這代表賣壓在震盪之下是持續減輕,千億量能就能大漲百點,輕易突破壓力位置!既然台股突破缺口壓力,代表多方再度取回發球權,也如同筆者分析,關鍵頸線支撐不破,就是要開始震盪反彈了!台股的走勢呈現橫盤震盪的走勢,在來回測試下檔頸線支撐不破之下,目前的走勢是準備往上反彈,上檔的壓力先看,近期無法突破的下彎10日線壓力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100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微幅減少來到38642口!外資現貨是持續加大賣超力道,但是台股走勢卻是逆勢大漲百點!?是不是又有一隻看不見的手撐在下面呢?既然有看不見的黑手,那麼台股在尚未跌破下檔關鍵頸線支撐之前,走勢依舊是震盪反彈的走勢!
台股回測支撐不破,就是往上反彈走勢!陸股延續多方氣勢,持續反彈!


櫃買走勢,開盤走高後先是拉回,隨後買盤再度進場拉抬,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上,最終是以上漲0.63%坐收,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櫃買交出量縮的紅K棒,代表回測後賣壓減輕,多方輕易就可以往上拉抬!櫃買交出實質的紅K棒,短線吹起反彈走勢,但要留意在往上反彈過程中,賣壓會持續累積,因此在面對上檔缺口壓力之下,勢必要補量突破才不容易形成反彈無量的走勢!上檔壓力先看缺口壓力與下彎的10日線壓力!
台股回測支撐不破,就是往上反彈走勢!陸股延續多方氣勢,持續反彈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開盤後先是在平盤附近震盪,隨後多方延續攻勢開始進攻,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上!可惜下半場走勢多方後繼無力,走勢呈現開高走低,最終是以上漲0.29%坐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格局!上証指數如同筆者分析,多方進場強力支撐後,是延續多方氣勢持續往上反彈,雖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但盤中可是創下波段新高阿!上影線是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,雖多方後繼無力,但實質走勢是呈現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加上上証是站穩翻揚的5日線,代表多方是持續控盤!既然多方持續控盤,那麼上証的走勢將持續往上反彈!上檔壓力先看下彎的月線壓力!
台股回測支撐不破,就是往上反彈走勢!陸股延續多方氣勢,持續反彈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高後先是走低,隨後多方進場支撐,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往上,可惜多方後繼無力漲幅收斂,最終是以上漲0.71%坐收!A50期貨是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面對上檔的缺口壓力,多空是持續的交戰,尚未分出勝負!A50短線走勢是屬於低不過低高過高的日出走勢,是多方控盤的走勢,接下來將面對上檔的缺口壓力,A50只要維持日出走勢,那麼突破壓力是指日可待!A50只要突破缺口壓力,站穩翻揚的季線之上,走勢將會轉為多方走勢!
台股回測支撐不破,就是往上反彈走勢!陸股延續多方氣勢,持續反彈!_04


台股回測下檔支撐力守後,是吹起反彈的走勢,加上中美貿易戰露出一夕曙光,美股也是跟著開始反彈,市場上也逐漸出現樂觀的看法!在這裡要稍微提醒一下,雖然吹起反彈的走勢,還是要留意一下川普的金口,畢竟川普翻臉比翻書還快阿!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226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