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唯有突破區間壓力,才會看見新走勢!陸股上證日出走勢,代表走勢將持續反彈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54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週一台股的走勢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可惜尾盤是遇到賣壓,漲幅是微幅收斂,最終是以上漲67.86點,以10488.75點坐收!量能則是維持千億量能,有1191億!

技術面,台股是交出一根紅K棒,突破了上檔下彎的10日線壓力,走勢依然是持續在區間震盪內!接下來將挑戰震盪區的上緣壓力,這也是相當關鍵的壓力位置!唯有突破震盪區間,台股才會有新的走勢出現!不過要留意,台股上漲過程會伴隨賣壓累積,倘若量能是出現量縮,容易出現反彈無量拉回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37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維持一模一樣,有38642口!外資是持續賣超,但台股卻逆勢往上反彈,代表底下有看不見的黑手!這筆者也說過,既然底下有看不見的黑手,就是要尊重一下,別傻傻的跑去放空!
台股唯有突破區間壓力,才會看見新走勢!陸股上證日出走勢,代表走勢將持續反彈!


櫃買方面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1.26%,量能是呈現持續量增的格局!櫃買是交出一根帶量的長紅K棒,與大盤的量縮紅K棒是截然不同,代表櫃買在往上突破賣壓時,多方是不斷的進場,是持續的往上進攻,多方的進攻態勢相當明顯!櫃買以一根帶量長紅K棒突破缺口壓力,接下來將挑戰震盪區間上緣壓力!唯有突破震盪區間上緣壓力,走勢才會改變,否則依樣將會是來回區間震盪的走勢!
台股唯有突破區間壓力,才會看見新走勢!陸股上證日出走勢,代表走勢將持續反彈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下半場延續多方氣勢持續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2.10%坐收!量能是呈現持續量增的格局!上證指數如同筆者分析,日出走勢持續往上反彈,週一上證是交出一根帶量的長紅K棒,代表買盤是持續進場,是持續走強的態勢!上證以一根長紅突破上檔下彎的月線壓力,這就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,加上走勢依舊是呈現日出走勢,代表多方的反彈走勢將持續!只要上證指數日出的走勢不變,上證反彈的腳步就不停歇,上檔壓力先看上檔缺口壓力!目前上檔的季線已經翻揚向上,上証指數唯有突破缺口壓力站穩季線之上,走勢才會轉強,這也是近期的觀盤重點!
台股唯有突破區間壓力,才會看見新走勢!陸股上證日出走勢,代表走勢將持續反彈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開高後先是走低,盤中一度翻黑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往上,最終是以上漲1.46%坐收!A50以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突破缺口壓力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,也代表多方往上進攻的企圖心!目前A50已經突破缺口,也站上翻揚的季線之上,那麼走勢就開始轉為多方的格局!目前走勢呈現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代表走勢將會持續往上進攻,準備往前高位置挑戰!
台股唯有突破區間壓力,才會看見新走勢!陸股上證日出走勢,代表走勢將持續反彈!_04


美國商務部表示,華為寬限再延長90天!原先美國開給華為的寬限期將於8/19到期,現在再多延長90天,那麼就是11/19日到期!屆時會不會再繼續延後,就得看川普的心情了!目前雖然是延後寬限期,但實際上原有的限制依然存在,這次甚至在清單上再加入46個華為子公司和關係企業,清單上已經有破百家華為相關企業;這次延長寬限期,主要是要讓美國用戶來戒掉使用華為的習慣!但這次的寬限,基本上這也是川普的戰術,川普實際上是不想跟華為有交流,但態度又不能踩得太死,是一種釋出善意,欲擒故縱的手法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2278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