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量縮震盪,依舊偏多看待!陸股A50持續日出走勢,多方走勢續攻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23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1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四的走勢,開盤開高後先是走高,隨後開始一路震盪往下,漲勢開始收斂,盤中一度翻黑!最終是以上漲3.98%,以10529.78點坐收,量能則是稍微放大來到1213億!

台股開高走高,盤中突破月線壓力,可惜多方無法力守,最終是收在月線反壓之下,交出一根帶量的上影線黑K棒!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;但多方卻沒有強力的支撐,暫時敗退下來因此形成黑K棒!技術面上,台股上漲過程伴隨著賣壓累積,越往上走越是多空交戰,不過目前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只要日出走勢不變,短線上依舊是多方控盤,持續往上的走勢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29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減少來到37933口!外資操作依舊是偏空的操作,是持續賣超台股,在這種情況下台股還能撐在紅盤,代表黑手持續存在,那麼這看不見的黑手究竟能撐多久呢!?
台股量縮震盪,依舊偏多看待!陸股A50持續日出走勢,多方走勢續攻!


櫃買方面,開盤後先是走高,但隨後賣壓湧現,漲勢開始收斂,開始呈現一路震盪往下的走勢,最終是以下跌0.20%坐收!量能則是持續放大的格局!櫃買如同筆者分析,突破月線壓力之後就是持續往上進攻,盤中是再度創下波段新高的走勢!可惜越往上漲累積的賣壓就會越大,盤中多空是進行了激烈的對決,當日走勢暫時是由空方勝出,因此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上影線的實質黑K棒!雖然櫃買是交出上影線黑K棒,但實質走勢仍然是日出走勢,因此只要日出走勢不改變,往上進攻的走勢就不變!
台股量縮震盪,依舊偏多看待!陸股A50持續日出走勢,多方走勢續攻!_02


上證指數,上半場的走勢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;下半場的走勢,卻是開低後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0.11%坐收,量能是持續量縮的格局!上證指數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,短線的走勢呈現量縮震盪的走勢!上證在面對上檔缺口壓力之下,走勢呈現量縮震盪的走勢,代表多方是暫時休息開始醞釀;目前來到5日線支撐的位置,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,只要5日線不破,量縮震盪後就是持續往上反彈的走勢!
台股量縮震盪,依舊偏多看待!陸股A50持續日出走勢,多方走勢續攻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與上証指數相仿,走勢開高後是一路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最終是以上漲0.09%坐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,力守翻揚的5日線支撐!目前A50的走勢依舊是日出走勢,那麼就是持續往上進攻的走勢,不用預設高點!
台股量縮震盪,依舊偏多看待!陸股A50持續日出走勢,多方走勢續攻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2317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共有 1 位朋友追蹤

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