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rCpPwrBe7s https://histock.tw/talk/live.aspx?name=gtalk&id=1274 20240424 紫殺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月線守穩打腳來真的?中國A50期貨月線支撐不破續攻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20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今天開低之後一路往下來回測月線支撐,最低來到11007.89點,隨後買盤進場,一路震盪往上,最高來到11158.29點,可惜尾盤大單賣出,最終以上漲27.01點,以11103.79點坐收!量能則有1332億!

今天台股走勢也是激烈震盪,最低下殺60幾點,最高上漲70幾點,一天上下震盪高達一百多點阿!若您做期貨是看人說跌做跌看人說漲就做漲,那應該就很容易被雙巴!基本上應該是要看支撐與壓力的點位,來做進出的判斷,像今天就是月線支撐,可以進場搶短,這樣您不是就賺到百點了呢?支撐與壓力的點位,這也是筆者始終在強調的重點之一!
 

今天台股在月線這邊收了腳,代表資金在這邊有進場,可惜上檔也收了上影線,可見進場的資金今天有出場獲利了結的跡象!封關在即,相信資金短線獲利了結的機會會增多,因此短線上的走勢會比較震盪!而籌碼的部分,今天外資現貨轉為買超25億,期貨淨多單來到49683口,外資看起來是持續偏多操作!今天技術面上守穩月線,且打了一根腳,那麼大盤有機會會再度往上來攻擊,支撐位置可以以今天低點做為支撐,上檔壓力先看昨日黑K中關價!
 

櫃買的走勢也是開低走高,收了下影線的紅K,依舊守穩月線之上!櫃買下檔支撐可以先看今日低點位置,上檔壓力先看昨日黑K中關價!
 

陸股上證指數,今天則是一路在盤下震盪,雖盤中一度翻紅,但立馬被壓回平盤之下,走勢相對弱勢許多!今天雖在平盤之下震盪,但還好是守在月線之上,因此整體並不算太壞!而今天留下短上下影線的K棒,代表多空在這邊是比較偏保守的操作,雙方皆在觀望!上證指數可以以月線來當作支撐,上檔壓力先看反壓的5日線!積極的操作者這邊可以進場,以月線當作停損點,風險相對較小!中國A50期貨,目前也是守穩月線,只要月線守穩就會再度反攻,上檔壓力先看5日線反壓!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271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