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日出走勢改變,強勢不再!陸股上証多方持續進場,持續進攻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97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二的走勢,開盤後先是在平盤附近震盪,隨後賣壓湧現,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南,午盤過後跌勢擴大,最終是以下跌0.72%作收!量能則是維持千億量能,有1046億!

技術面,台股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是沒有承接的力道,是隨便賣就隨便跌的狀況!這根黑K棒也改變了日出走勢,代表短線上的走勢將不再強勢,準備回測下檔支撐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,5日線也代表短線的走勢,只要守穩5日線支撐,台股還是由多方控盤,還是準備在震盪往上的走勢!一但跌破5日線,那麼就要留意台股會出現拉回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71億,期貨淨多單是微幅減少來到46684口!才剛說完外資大買對台股有幫助,週二就給我大賣,實在是不給面子!既然外資在現貨的操作上是出現買買賣賣,賣大於買的操作,那台股的走勢就會比較坎坷!不過期貨淨多單水位還是四萬多口水位,在籌碼上還不算太偏空的趨勢!
台股日出走勢改變,強勢不再!陸股上証多方持續進場,持續進攻!


櫃買方面,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盤中是創下了波段新高!但創高後是出現獲利了結賣壓,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南,最終是以下跌0.06%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櫃買如同筆者分析的走勢,按照櫃買拉回低不破低,反彈高過高的慣性走勢,在當日盤中的走勢,可是扎扎實實地過高,創下波段新高的走勢阿!是不是再次完美驗證呢!?目前櫃買是交出一根量增的長上影線黑K棒,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;量增是代表多空呈現激烈的對戰,量增加上黑K棒,就代表短線是由空方勝出!雖然短線對決是由空方勝出,但這根黑K棒還是呈現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代表多方還有一絲喘息的空間,尚未滅亡!因此接下來的觀盤重點,日出走勢是否改變,一但改變那麼短線走勢將不再強勢,就有機會來延續櫃買的慣性走勢,也就是出現拉回的走勢!看看前一波拉回前的走勢,就是由上影線黑K棒所發起,第二根黑K棒改變了日出走勢,隨後是直接跌破5日線,出現了較大的拉回走勢!
台股日出走勢改變,強勢不再!陸股上証多方持續進場,持續進攻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開盤後是呈現在平盤附近震盪的走勢,但下半場收盤前是出現買盤進場急拉,走勢由黑翻紅,一路震盪往上!最終是以上漲0.16%作收,量能則是稍微量縮的格局!上證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,多方持續控盤!既然上證指數持續多方控盤,也是日出走勢,那麼上證就是往上持續進攻的走勢!
台股日出走勢改變,強勢不再!陸股上証多方持續進場,持續進攻!_03


中國A50期貨,是交出一根十字黑K線,代表多空縮手呈現觀望!目前A50是持續在季線上震盪,是呈現震盪整理的走勢!目前A50所有均線皆翻揚,因此只要A50還持續站穩翻揚的季線,震盪整理之後就是往上進攻的走勢!
台股日出走勢改變,強勢不再!陸股上証多方持續進場,持續進攻!_04


川普大大又在推特發文,批評中國對於中美貿易戰是以拖待變的方式,想拖到選舉結束,讓下一屆政府接手!但川普表示,如果他再次當選,絕對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好過,絕對是會比現在還是強硬!川普真的是出來刷存在感的!阿不對,川普原本就狠狠有存在感!川普真的是一下子出來罵一下,一下子出來當笑臉,軟硬兼施就是為了要讓中國趕快簽屬貿易協議!畢竟川普也知道,選舉到了總是會有變數,而習大大是完全不用選舉的阿;這一比較之下,川普當然就會急了,想要趕快搞定中美貿易協議阿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2427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