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上漲過程伴隨賣壓,消化賣壓後持續往上!陸股上證力守缺口支撐,震盪後再出發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80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週五台股的走勢,開盤開高後先是走高,但立即賣壓湧現,漲勢開始收斂,盤中是一度翻黑;不過買盤再翻黑後是隨即出現,再度進場拉抬,走勢再度往上拉抬後,形成在平盤上震盪的走勢!最終是以上漲23.71點,以10780.64點作收,量能則是呈現量縮,但還是有1301億!

技術面,台股是交出一根量縮的上下影線十字K棒,雖然是量縮,但實際量能還是有多空對決所呈現的量能!目前台股多空是持續對決的狀態,多空當日是沒有分出勝負,但很明顯賣壓是持續的出籠,這也是筆者一直在講的,上漲過程會伴隨著賣壓的累積!目前多空對決不分軒輊,那麼短線上的走勢就要開始留意筆者提過的兩點,一是漲多呈現乖離過大,二是漲多伴隨賣壓累積,都將會影響台股的走勢,短線走勢有機會出現震盪或者是出現回測支撐的走勢,就看多方往上攻擊的力道是否力竭!目前台股走勢是呈現,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就代表多方會持續往上來進攻,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,支撐不破就是往上續攻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持續大買,買超92億!期貨淨多單則是增加來到52750口!外資期現貨同步作多,代表外資還是持續作多的操作!既然外資力挺台股,那麼台股當然就是要翻紅,就是要往上來進攻!
台股上漲過程伴隨賣壓,消化賣壓後持續往上!陸股上證力守缺口支撐,震盪後再出發!


櫃買方面,走勢與大盤相仿,開高先是走高,隨後拉回平盤之下,買盤進場拉抬,形成平盤上震盪的走勢!最終是以上漲0.09%作收,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櫃買連續兩天都是交出上影線K棒,量能都還不算太少,這代表多空依舊是激烈的對決當中,目前是暫時由空方勝出!目前櫃買上檔的賣壓是持續出籠,走勢就會呈現震盪的走勢,來消化這些上檔的賣壓;目前櫃買仍是守穩翻揚的5日線支撐之上,只要5日線不破,櫃買震盪整理之後,將會再度往上進攻!
台股上漲過程伴隨賣壓,消化賣壓後持續往上!陸股上證力守缺口支撐,震盪後再出發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走勢上上下下,一路是在平盤附近上下的來回震盪,直至下半場收盤前,出現了買盤進場急拉,由翻黑走勢轉為翻紅大漲的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0.46%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上證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,是力守下檔缺口支撐位置!既然多方力守下檔缺口支撐,那就代表多方沒有敗退的跡象,待多方震盪消化賣壓之後,將再度出發,準備往前高壓力位置進攻!下檔支撐先看缺口支撐位置!
台股上漲過程伴隨賣壓,消化賣壓後持續往上!陸股上證力守缺口支撐,震盪後再出發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高後先是走低出現翻黑,但隨後是出現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回到平盤附近震盪,下午則是出現急拉的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0.40%坐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還是持續進場來支撐!目前A50是持續力守翻揚的5日線走勢,那麼就會是持續往上進攻的走勢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!
台股上漲過程伴隨賣壓,消化賣壓後持續往上!陸股上證力守缺口支撐,震盪後再出發!_04


這一波走勢台股是持續往上震盪,但卻有許多人都是看空,或者是空手觀望,走勢早已經形成嘎空嘎空手的走勢!筆者則是早早就分析,台股走勢就是拉回低不過低,反彈高過高的慣性走勢,回頭看看精美的走勢,是不是完美驗證!陸股的部分也是,都是按照筆者所分析的一路往上震盪,都雙雙創下波段新高,準備往前高壓力位置挑戰!筆者一直在做的事情,就是按照現有的資訊來做分析,這並不是預測;畢竟預測走勢是神才能做的事情;而分析,是可以按照手邊各種資料,包含技術分析,籌碼分析等等的資料,來做最合理的分析與推斷!唯有掌握大環境的趨勢,在操作上才會往對的方向,那麼獲利自然就會來!

美國非農開出來是比預期的還要差,這也代表在中美貿易戰之下,經濟成長是有受影響,成長是呈現逐步放緩的步調!這因素也讓九月聯準會降息的機率越來越高,甚至有機會降息兩碼!一但是降息,這對市場來說就是利多看待,畢竟降息後就會有熱錢再度流出,這些熱錢就會開始找市場來進場投資;對市場上來說就是有新的籌碼加入,有利市場的走勢!

中美貿易戰,目前就是在等待十月的中美談判,雙方預計會在華府,來進行面對面的磋商!但究竟會不會相談甚歡,簽屬協議;亦或又是不了了之,再度互嗆加稅,談判的結果真的是無法預測,畢竟川普總是我變我變我變變變阿!因此我們能做的就是,先料想各種出現的結果,然後擬定好對策,當出現A情況就執行B計畫,出現B情況就執行C計畫!唯有先做好對策,做好風險控管,遇到大風暴大風險才不會傷到自己太多!

明天又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2459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